常熟车城


今年冬天上市 全新铃木Swace官图曝光

发布时间:2020-09-16责任编辑:IRIS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铃木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Swace官图,作为“丰铃联盟”后推出的车型,铃木Swace与面向欧洲市场销售的卡罗拉Trek Hybrid基本一致,仅在前包围等少数位置做出了微调。据悉,这款车将于2020年冬季在欧洲销售。
 
 
 
  从外观看,铃木Swace采用了尺寸较为夸张的前进气格栅,中间以网状填充,并配有宽大的黑色饰板。新车采用“勾状造型”的大灯灯组,设计狭长,下方两侧进气口也采用网状填充,更像是前进气格栅的延伸,整体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在侧面造型上,新车腰线设计比较简洁,流线设计较为明显。由于旅行版车身的缘故,新车线条在车尾部分下降的较为缓和,与前面的流线设计融合度更高。从车尾看,铃木Swace的尾灯颇有设计感,乍一看上去像圆润的尾灯被整齐的切掉一部分,辨识度极高。此外,整个尾部造型线条感十足,很好的呼应了前脸和侧面造型中的运动细胞。
 
 
 
 
  从内饰看,新车采用了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看上去科技感十足,但也保留了触控屏上的旋钮设计,更方便驾驶员操控。两侧空调出风口之间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了贯穿式连接,使之看上去整体感更强。由于是混合动力版车型,新车挡把前方有驾驶模式调节按钮,可切换至纯电动模式行驶,在座椅加热按钮前方配有手机无线充电装置。
 
 
 
  从空间上看,铃木Swace在座椅正常放置时的储物空间可达到596升,实用性较强。第二排座椅可支持全部放倒,形成纯平空间,储物能力将大大提升。
 
  从动力上看,这款车将与混合动力版的卡罗拉共享动力总成。作为参考,现款国内在售卡罗拉混合动力版搭载1.8L发动机及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马力,最大扭矩为142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72马力,最大扭矩为163N·m,与之匹配的是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