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上场即控场 全新思域Hatchback苏州区域上市发布

发布时间:2020-08-01责任编辑:娜娜

7月31日,全新思域Hatchback正式进入苏州市场,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39-16.69万元。

自1972年诞生之日起,思域一直追求纯粹、极致的操控乐趣,如今已经进化至第10代车型。其中,思域Hatchback可以说是家族中最具运动基因的一款车型,同时也是全球化最为成功的车型之一。

在今年7月初,一部限量1000辆的思域Type R车型在Super GT冠军车手伊泽拓也的驾驶下,以2:23.993的成绩刷新了日本铃鹿赛道的前驱车圈速纪录,思域Type R限量版也因此重新夺回了铃鹿赛道最快前驱车的称号。

研发总监柿沼秀樹在致车迷的信中这样写到:“我坚信,我们已经距离本田认为的理想跑车又近了一步。”

而作为“Type R”的原型,思域Hatchback不仅自带激情、热血的BGM,还是众多年轻消费者心驰神往的信仰之车。此次上市的全新思域Hatchback以最大程度的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运动车型的追求。

全新思域Hatchback在外观造型上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风格与Type R十分接近。两厢车身下全系标配专属的运动套件,前格栅、前后包围、后视镜外壳、外门拉手、侧裙等细节处均使用了黑化处理,散发着运动气息。

全新思域Hatchback采用全新的掀背造型,从车身顶部到尾部流畅且富有力量感的线条勾勒出思域Hatchback略显俯冲姿态的车身侧影。车身尺寸上,全新思域Hatchback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7*1799*1434mm,轴距2700mm,中规中矩的尺寸对驾乘者要求的车内空间和舒适感受来说是足够了。

来到车身尾部,略显性感的运动扰流板不仅带来极富张力的视觉效果,更能有效强化下压力,提高行驶稳定性。此外,集成尾灯、中置双出排气搭配超跑式扩散器,让三厢车主羡慕的同时,还塑造了最为战斗的背影,诠释着平价超跑本该有的姿态。

此外,尾门采用大开口式样,设计人性化拿放行李十分方便,再加上同级别领先的后备箱容量,装载能力十分强大。

全新思域Hatchback搭载了7英寸的中央液晶屏,配备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据了解,改系统以辅助驾驶为主要目的,可根据实际的道路交通情况,推荐行车路线,精准预测到达时刻,同时还可以提供目的地、天气、违章等多种信息服务,为驾驶者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用车体验。

全新思域Hatchback使用的是熟悉的1.5T“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6000rpm,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根据变速箱的不同,动力调校上有些许差异。匹配CVT变速箱的车型峰值扭矩为220N·m/1700-5500rpm,6速手动变速箱比CVT变速箱峰值扭矩提高了6N·m,峰值扭矩为226N·m/1700-5500rpm。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思域Hatchback还有一款高配车型是手动挡版本,这款车型中,不但配备了真皮方向盘,还配备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则可以将危险防患于未然,包括ACC主动巡航控制(带LSF低速跟随功能)、FCW预碰撞警示、CMBS碰撞缓解制动、LKAS车道保持辅助等系统,最大程度的做好安全防护。

尽管已经进化到底10代,但思域的热度却从未降低。最新销量数据显示,思域6月份销量2,6696辆,这已经是自疫情爆发以来思域第2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本田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为61,2007辆,同期比为82.1%,完成2020年度目标155万辆的39.48%,有了思域Hatchback的加入,思域的销量能否有新的突破,还是很值得期待的。此外,思域三年的保值率在60%左右,在同级车型中处于较高水平。

回首过去,思域Hatchback有着无数辉煌履历,无论是首代车型凭借跨时代的实力一举打开全球市场,还是第六代思域基础上的初代Type R EK9,亦或是涡轮时代的FK2、FK8 Type R接连打破纽北最速前驱车记录,封神日系前驱王,思域一直朝着“理想跑车”勇往直前。

而如今,思域Hatchback首次登陆中国市场,凭借动感的造型、充满激情的驾驶乐趣以及辅助的安全配置,带给消费者的不是情怀中的老套产品,而是富有时代意义的全新产品和全新感受。对于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它更像是一位“归来的少年”。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