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4.90万-27.90万 赛力斯SF5新车型上市

发布时间:2020-07-24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7月14日,2020成都车展,SERES(赛力斯)旗下首款车型赛力斯SF5新增两款上市车型,售价为24.90-27.90万元。
  此次两款新车型的上市,使得赛力斯5的起售价进一步下探。两款新车在外观方面,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双Sigma(∑)日间行车灯由大灯灯眉处延展,贯穿至保险杠底部,和车头轮廓贴合,极具辨识度。在车尾部分,赛力斯5造型圆润敦实,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科技感不俗。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930/1625mm,轴距为2875mm。
  内饰方面,赛力斯5采用了极为简洁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采用17英寸竖屏设计,并搭载智能网联系统,具备自然语音处理技术,可理解用户对其下达的自然语义指令;该系统还可通过车联网技术实现全车OTA升级。配合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进一步强调科技感。
  赛力斯SF5四驱高性能运动版车型搭载了由双电动机组成的四驱系统和一套采用了1.5T涡轮四缸发动机和最大功率90kW永磁同步发电机组成的增程器。驱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510kW(694马力),峰值扭矩为104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赛力斯SF5两驱高性能运动版车型搭载了一台电机,综合最大功率347马力、峰值扭矩520N·m,百公里加速低至6.8s。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