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行者 无界 常熟众星斯巴鲁2021款森林人常熟上市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19责任编辑:娜娜

[常熟车城讯]        7月19日,斯巴鲁旗下的2021款森林人在常熟众星斯巴鲁展厅正式上市。作为斯巴鲁在华的主要产品之一,森林人的最新款此次依旧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也是22.38万-28.58万元。不过,2021款森林人新增了X运动版EyeSight和旗舰版EyeSight两个版本车型,取消了2020款没有搭载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智擎运动版和智擎旗舰版。

        也就是说,2021款森林人减少了混动版车型,同时增加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等诸多配置。当然,新款森林人的惊喜可不止这些。

       近两年有不少车企推出新车的时候都加入了运动设计元素,如皓影的全黑版本、雪佛兰的Redline版车型等,而且从销量来看,这些运动版车型都颇受欢迎。

        既然市场有需求,那么斯巴鲁自然要紧随时代潮流,很明显,2021款森林人的X运动版就是它交出的最新答案。在外观上,森林人X运动版保持了老款车型的外形设计,不过前格栅、前雾灯罩、轮毂等地方都采用了黑化处理,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运动属性。


        此外,这一版本车型还加入了橙色饰条进行点缀,让整车在运动之余又多了一些个性时尚的元素,而这些,都是年轻人所喜爱的设计。谁说斯巴鲁只会钻研技术,玩起设计来不也是有模有样的。

        在内饰方面,新款森林人的整体造型设计并没有改变,能显示车辆倾斜状态等信息的小尺寸显示屏依旧放置在中控屏上方。不过,新款森林人的X运动版增加了橙色装饰,让内饰显得更加年轻。此外,这一版本车型还配备了防水处理面料织物座椅,可给予用户更独特的乘坐感受。

        既然是年度改款,那配置自然要比老款更丰富一些。以这次新增的旗舰版为例,它的售价为26.28万元,但却比老款的智擎运动版EyeSight(26.58万元)多出了驾驶疲劳提示、车侧盲区影像、电动/记忆后备厢、4.2英寸液晶仪表、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加热、面部识别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L油电混合动力,只不过它们的参数有细微变化,其中燃油版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比之前减少了2马力,最大扭矩则保持不变;混合动力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比之前提升了5马力,最大扭矩上涨了6N·m,达194N·m。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匹配CVT变速箱。

        另外,新款森林人还是斯巴鲁四大尖端科技的集大成者。基于斯巴鲁全球化平台打造的新款森林人不仅有斯巴鲁独特的对平对置发动机,还有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和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加持。无论是城市驾驶还是越野,新款森林人都能带来不小的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森林人在美国还入选了IIHS的“2020 TOP SAFTY PICK+”榜单,证明其拥有着强大的安全性能。

        当然,有不少人会担心进口森林人的养护成本高。实际上,斯巴鲁森林人的小保养并没有比本田CR-V这些合资车贵多少,更何况现在斯巴鲁还提供了“免费基础保养无忧方案”,即斯巴鲁用户可在5年/75000km内,享受最多15次免费基础保养,而且基础保养中更换的全是原厂纯正零部件。

        总之,如果你对森林人独特的低重心设计和全时四驱系统格外感兴趣,又特别想拥有一款进口的日系车,那么森林人是个不错的选择。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