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8.49万起 2019款大乘G60S价格调整

发布时间:2020-06-24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大乘汽车官方获悉,其针对2019款大乘G60S国6车型市场指导价进行调整,新的售价为8.49-12.19万元,部分车相比于此前的售价上涨。同时我们了解到,目前该车的国5车型已经停售。
 
 
  据悉,此次调整仅仅涉及到价格,不涉及配置等方面。大乘G60S是在去年的上海车展期间投放市场的,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521mm/1840mm/1672mm,轴距为2680mm。新车的内饰设计旨在营造豪华感,其配备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
 
  动力系统部分,该车搭载1.5T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此次调价,官方表示是受行业周期性调整、产业经济下滑、突发疫情影响,较低的利润让大乘汽车压力提升。此次调价,除了顶配车型之外,其余车型的售价都有所提升,虽然提升了单车利润,但对于终端的销量也有可能产生影响。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