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11.97-15.97万元 标致408十周年版上市

发布时间:2020-06-19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从官方获悉,东风标致408十周年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1.97-15.97万元。新车是为纪念标致408上市十周年,主要针对细节和配置部分进行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将继续采用现款在售车型设计,采用标志性的狮眼式前大灯组,看上去十分犀利。搭配矩阵式前中网造型,增添了时尚感。内饰方面,新车整体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让整体看上去不会那么死板。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LED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液晶仪表、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电子转向防盗、倒车雷达音量调节等。此外,十周年版新增塞纳红车身颜色,限量发售。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1.2T(230THP)和1.6T(360THP)两种动力选择,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1.2T车型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车型则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