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DS 7 Crossback E-Tense推出新车型

发布时间:2020-06-16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曾于2019年4月上海车展期间报道过DS品牌发布插混车型DS 7 Crossback E-Tense的新闻。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DS品牌的插混阵营又添“新丁”——DS 7 Crossback E-Tense 225,与此前发布的DS 7 Crossback E-Tense采用四驱系统不同,新车为前驱车型,且动力参数也有所下调。
 
 
  DS 7 Crossback E-Tense 225动力系统由1.6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台集成于8速自动变速箱上的电动机组成,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182Ps),最大扭矩300N·m;电动机最大功率82kW(111Ps);系统最大功率168kW(228Ps),最大扭矩360N·m;而此前发布的DS 7 Crossback E-Tense四驱车型系统最大功率为218kW(296Ps),最大扭矩为451N·m。
 
 
  新车搭载13.2kWh电池组,纯电续航可达55km(WLTP测试标准),混动模式下燃油消耗最低可达1.4-1.6L/100km。使用随车附赠的7.4kW充电电缆在壁挂式充电盒上充电,从0充至100%电量需要约1小时45分钟。DS 7 Crossback E-Tense 225提供纯电模式、混合动力模式和运动模式,在运动模式下车辆可输出最大功率。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