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020款牧马人丛林英雄限量版到店实拍

发布时间:2020-06-08责任编辑:刘涛
  【苏州车网讯】日前,Jeep牧马人Rubicon Recon丛林英雄限量版于6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使用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亚马逊丛林绿”车身颜色,再配上“RECON”铭牌彰显独一无二的专属身份。新车属于全新限量版车型,售价为55.99万元。目前,展车已经抵达苏州,苏州车网编辑与第一时间对该新车进行了拍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新车。
  外观方面,新车Recon丛林英雄限量版车型以牧马人Rubicon为基础打造,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熏黑七孔格栅设计,看起来十分硬派。采用全新圆形LED大灯组,转向灯被设计在了两侧宽体的翼子板上。前保险同为黑色装饰,凸显越野气质。
  车身侧面设计,前后宽大的磨砂黑轮眉,搭配双色熏黑加银边配色的轮圈。
  尾部造型非常方正,车尾同样带有“RECON”徽标以及“WRANGLER UNLIMITED”标识,全车所有细节之处都在彰显丛林英雄限量版车型的独特身份。
  内饰方面,限量版车型使用了黑色内饰搭配红色缝线,并配有红色安全带,座椅上还刺有Recon字样。
  前后悬架为多连杆整体桥式,带自适应减震器和稳定杆;同时具有前横向稳定杆分离技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全新智能分时四驱系统,配备前、中、后机械式差速锁,越野性能十分出色。
  全新牧马人Rubicon Recon丛林英雄限量版标配家族中最全新智能超级分时四驱系统,拥有同时集成扭矩4倍放大双速分动器,搭配前、中、后机械式差速锁,展现强大的越野性能。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