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MINI的奇幻草坪亲子派对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6-08责任编辑:小顾
  生活总是充满着琐碎,但偶尔谁不想按个切换键呢。6月7日,MINI的奇幻草坪亲子派对在苏州金鸡湖大酒店欢乐开展。青草悠悠,邂逅难得的亲子时光,苏州宝信MINI带来无与伦比的精致生活享受。
  怡人的风景,会让大人和孩子都放松下来,在阳光清风正好的上午,在大草坪上自由放浪,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
  在烧烤摊位前,不少MINI车主选择自己动手,为自己的家人奉上最棒的厨艺,挑选着自己喜欢的美食,烤出来的食物也是色香味俱全,热腾腾的烤串香气四溢,是夏天无法拒绝的诱惑,与家人一起感受烧烤的快乐时光。
 
  苏州宝信MINI还为孩子们准备了许多经典游戏,送出诸多精美小礼品,让父母与孩子亲密相处,在童真童趣的游戏里,孩子们尽情释放爱玩的天性,笑的格外开心。
  虽然天气炎热,但孩子们都兴奋不已,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这是属于每个人的欢乐时光,在欢声笑语中拉近彼此的友谊,MINI的奇幻草坪亲子派对圆满结束,同时也期待着下次活动的相聚。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