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白”里挑一 2020款大众帕萨特苏州到店

发布时间:2020-05-26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苏州车网讯】大众帕萨特,是我们已经比较熟悉的一款中级车,几乎已经成为了大街小巷的标配。可能是习惯于公务和商用,深色车身成为了大多数人的选择。当我们猛得看到一辆“白色”帕萨特的时候,会给你"白"里挑一的惊喜感。
  从苏州华丰获悉,苏州地区首台白车身2020款大众帕萨特已经到店,具体车型为2020款帕萨特330TSI 精英版,售价为21.94万元。当然,为了满足个性化的需求,对这款车型预装了天使之眼 、车享家手机启动以及32色氛围灯等配置。
  外观方面,2020款帕萨特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部分。具体来看,2020款帕萨特全系标配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入门级280TSI 商务版和280TSI 精英版搭载8英寸车载智能娱乐交互系统;330TSI以上车型则更换全新的触控空调面板,其中330TSI 精英版以上车型升级搭载触敏式前排照明灯,豪华版以上车型配备9.2英寸高级智能多媒体娱乐交互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等。
  除此之外,2020款帕萨特还首款搭载智慧车联系统,涵盖智联控车、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等功能。实现智能导航、在线音乐、远程开关锁、智能家居等功能。
  动力方面,2020款帕萨特继续搭载1.4TSI、2.0TSI两款发动机并提供三种不同动力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 150马力(280TSI)、186马力(330TSI)和220马力(380TSI)。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