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深藏不Blue 蓝凌渡限量定制版苏州到店

发布时间:2020-05-26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苏州车网讯】凌渡是上汽大众推出的一款“宽体轿跑车”,主打运动。对于年轻受众群体来说,第一视觉的车身颜色显得尤为重要,为此上汽大众推出了“蓝凌渡”。日前,苏州地区唯一一台宝石蓝凌渡限量定制版车型抵达苏州华丰展厅,市场售价为18.24万元。
  外观方面,与普通版车型相比,蓝凌渡限量定制版最大的不同为车身颜色——宝石蓝,这在众多车型中显得尤为与众不同。此外,17寸雷霆炫酷铝合金轮毂搭配红色的刹车卡钳,充满着极为强烈的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蓝凌渡限量定制版在整体造型布局上保持不变,通过对细节的升级,使之看着更显精致与豪华。
  动力方面,蓝凌渡限量定制版搭载280TSI动力版本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传动上与之匹配的是7DCT的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