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大众夏朗或受影响 曝西雅特欧悦搏停产

发布时间:2020-03-30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称,西雅特欧悦搏(Alhambra)已于今年3月底正式停产。同时根据推测,与其采用同平台打造大众夏朗可能也会在年底正式停产。
『欧悦搏20周年纪念版』
  西雅特欧悦搏是于1996年正式推出,并一直在大众集团(Volkswagen Group)位于葡萄牙帕尔梅拉(Palmela)的AutoEuropa工厂进行生产的。新车距今已推出了25年,其在2015年完成了中期改款,并在2016年为庆祝欧悦搏车系诞生20周年发布了20周年特别版车型的官图。
『西雅特Tarraco』
  2019年西雅特销量相比2018年增长了6.3%,达到23700辆。西雅特认为,需要七座车型的消费者更加倾向于选择身为中型SUV的Tarraco,再加上Tarraco在2019年下半年新增了FR/FR Sport/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这也许是西雅特欧悦搏停产的原因之一。
『大众夏朗』
  将视线移至大众,海外媒体的消息,大众夏朗有望在年底前停产并退市。判断依据是因为夏朗与欧悦搏在葡萄牙的同一家工厂生产。
  为了在欧洲市场代替夏朗,大众在未来将推出一款全新的车型——Variosport。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新车使用MQB平台打造,其目前尚属于骡车阶段(Mule car;即套壳测试车),新车未来或将提供五座或七座版本。动力方面,由于采用MQB平台打造,所以未来该车将采用多种动力系统,包括1.5T或2.0T发动机等。此外,新车也有望提供MHEV(轻混)及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