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菲亚特500 MAI TROPPO概念版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0-03-05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菲亚特官方正式发布了菲亚特500 MAI TROPPO概念版官图。新车是一款与奢侈品牌宝格丽合作车型,车身上印有宝格丽专属LOGO,整体看上去更具奢华。值得注意的是,官方表示,新车将以慈善拍卖的形式售出,所有收益将全部捐给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环保组织。
  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整体造型基于菲亚特500纯电动版的设计而来,但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最大的特点是,新车拥有专属藏红花色珠光漆,这一色彩的灵感来自罗马日落的彩色变化。同时在车尾处印有“BVLGARI(宝格丽)”的专属标识。新车独特的复古设计让其韵味十足,封闭式前格栅搭配设计圆润的前大灯组,既凸显现代化又增添高级感。
  轮圈的设计更显高级,金属配色的星型轮圈,与宝格丽以珠宝品牌起家的品牌风格相一致。同时,在轮圈中心,印有宝格丽品牌经典造型设计元素,内置500的专属印章。从轮圈的这一细节可以看出,新车与宝格丽品牌进行了完美的结合。
  内饰设计更加值得称赞,整体采用蓝绿色与金色相搭配,更显高级感。最值得让人瞩目的是,仪表盘面板采用了宝格丽丝绸围巾作为装饰,左侧图案酷似宝格丽的经典蛇皮肤的设计,右侧为两只栩栩如生的鸟儿,看上去更加优雅。
  方向盘上的设计也更好地与品牌相结合,在方向盘中央,采用了宝格丽经典的圆形标识,其内部还镶嵌着三颗宝石,分别为紫水晶、黄玉和黄水晶。这些宝石还可进行拆卸,放置在胸针中。
  座椅的设计更加独树一帜,柔软的皮质材质符合宝格丽品牌的皮具调性。座椅上不仅印有宝格丽的专属标识,还印有特殊的印压图案。同时,座椅周边也采用了宝格丽丝绸进行搭配,凸显出浓浓的复古感。
  动力方面,新车与同期发布的标准版车型保持一致,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马力的驱动电机,动力电池容量为42kWh。同时,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199英里(320公里)。为了优化充电时间,菲亚特500还配备了85千瓦的快速充电器系统。充电5分钟即可行驶50公里。快速充电器还可以在35分钟内将电池充电至80%。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