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雪铁龙电动车穿越撒哈拉计划 总路程3170km

发布时间:2020-02-18责任编辑:周彪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雪铁龙宣布将于2022年使用纯电动车型穿越撒哈拉沙漠,以纪念1922年撒哈拉穿越活动100周年。
撒哈拉穿越线路
  1922年撒哈拉穿越活动源于雪铁龙创始人安德烈·雪铁龙(AndréCitroën)的提议,为此雪铁龙公司组织这一活动,开启了驾车穿越撒哈拉沙漠的征程,以此证明产品的性能和可靠性。毫无疑问那次活动带着浓厚的营销色彩。
雪铁龙Golden Scarab
  根据雪铁龙目前的计划,新一次穿越活动将于2022年12月19日至2023年1月7日,并尽可能按照当年的路线行进,期间将穿越3170km的路程。但与1922年的穿越不同的是,雪铁龙将打算使用在产的纯电车型以及概念车型进行穿越,因此车辆充电的能源以及车辆续航问题将是雪铁龙将面临的巨大挑战。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