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020款日规版铃木英格尼斯官图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05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铃木发布了日规版2020款英格尼斯车型的官图。作为改款车型,新款英格尼斯采用了经过微调的外观设计,增加了车身颜色,同时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售价方面,新款英格尼斯的起售价为1522400日元(约合人民币97356元)。
  外观方面,新款英格尼斯普通版车型前脸部分的变化几乎仅有前格栅。新的格栅在铃木LOGO左右两侧各加入了两个U形镀铬饰条,取代了老款车型较为单一的单横幅镀铬饰条,看起来更显精致。与此同时,新款英格尼斯普通版的后包围也取消了大面积的黑色塑料饰板,改为了车身同色设计,进一步增加了时尚感。不过,普通版车型的前包围、轮圈等设计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新款英格尼斯新增了HYBRID MF车型,其采用了越野风格外观套件,包括带有体型银色护板的前包围、侧裙、小型黑色轮眉、新造型的后包围设计,以及车顶行李架,整体更具跨界气质。车身颜色方面,新款英格尼斯提供11种单色车漆和7种双色车漆供消费者选择。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英格尼斯的内饰设计相比老款并无改变,整体设计依然比较时尚、简洁。配置上,带伴我回家功能的LED自动大灯、LED雾灯、前排座椅加热、带有双摄像头制动辅助系统的安全套装在日规版新款英格尼斯上为标配项目。
  动力方面,日规版新款英格尼斯全系搭载1.2L混动系统,其中K12C型1.2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1马力,峰值扭矩118牛·米;WA05A型直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3.1马力,峰值扭矩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此外,全系车型均可选装四驱系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