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6.38万元 宝骏510 CVT劲享型上市

发布时间:2020-01-03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2020年1月3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宝骏510(参数|询价) 1.5L CVT劲享型上市,售价6.38万元。在动力方面,新车配备1.5L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宝骏510劲享型与在售的2019款车型保持一致。六边形样式的中网搭配高光黑色矩阵式进气格栅。分体式大灯组个性十足,上方为“一字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尾部的造型较为饱满,形状更为犀利的全新式尾灯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有车型的设计布局。中央控制区搭配了一块8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并采用了飞航式按键。新车作为1.5L CVT版本的入门车型,在配置方面提供织物座椅、四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牵引力控制系统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最大扭矩13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由上汽集团与博世荷兰公司共同研发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