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7.50-14.18万元 金杯两款新车上市

发布时间:2020-01-03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华晨雷诺金杯官方获悉,2020款金杯快运和2020款阁瑞斯正式上市。其中金杯快运推出8款车型,阁瑞斯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7.50-14.18万元。此外,观境车型取消原有的顶配车型:1.5T手动旗舰型,其余保持不变。
 
  2020款金杯快运的主要变化在于增加安全带未系声音提醒和胎压监测系统,其中国五车型标配两项配置,国六车型的标准型10座和豪华型10座并未配备胎压监测,其余均保持一致。2020款阁瑞斯则全系增加胎压监测和安全带未系声音提醒,其余配置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无差别,发动机依旧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现款金杯快运』
 
『现款阁瑞斯』
 
  由于目前官方并未公布这两款车的具体车型图片,参考现款车型,其二者作为轻客系列车型,整体设计较为商务,其中金杯快运采用倒梯形的前格栅配合多边形的大灯组,让其看起来十分中庸。而现款阁瑞斯则采用较为圆润的线条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突出。
『现款金杯快运』
『现款阁瑞斯』
 
  车身侧面来看,两款车型采用较为平直的车顶线条也让车内获得更好的头部空间。尾部方面,其同样沿用了圆润的边缘线条,让其整体看上去更加舒适。其中现款金杯快运两侧尾灯采用竖状设计,而现款阁瑞斯则采用常规横向设计,这让二者辨识度得到很好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金杯快运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国五车型最大功率106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国六车型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新款阁瑞斯搭载满足国五排放标准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