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成都车展:2019款DX3国六版售6.19万起

发布时间:2019-09-05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2019成都车展已经拉开帷幕,2019款东南DX3售价下调并公布国六版价格,下调后的国五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5.99-7.29万元,国六版本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6.19-8.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将在外观方面进行小幅调整,并沿袭“翼立方”家族式前脸,而前格栅或将改为双横幅样式。新车也将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尾灯的内部结构也经过了重新调整。
 
 
  内饰方面的变化不大,中控台的整体布局简洁明快。配置方面,新车具备可开启的全景天窗、18英寸的五辐双色轮圈、9英寸触控屏、PM2.5新风净化系统、360度全景影像、SIDE VIEW车侧影像实时辅助、EPB智能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1.5L两款发动机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20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和143牛·米。传动系统部分,1.5T发动机匹配可模拟8速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1.5L发动机则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