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17.58-23.98万 全新一代阿特兹江苏上市

发布时间:2019-08-24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苏州车网讯】8月24日,无锡影都华莱坞,一汽马自达全新一代阿特兹在这里燃情上市。全新一代阿特兹在外观及内饰部分都进行了较为明显的升级,推出包含2.0L、2.5L两种动力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万元-23.98万元。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客户及市场研究部部长翁聪致辞】
  与此同时,为了让年轻人更加轻松的享受新潮奢主义生活,一汽马自达推出了三大购车礼,包含保险无忧礼,凡购买全新一代阿特兹车型,都将获赠交强险;置换补贴礼,尊享最高10000元/每台的置换补贴;轻松购车礼,尊享最高50%首付24期免息的金融政策,进一步降低产品购买门槛。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阿特兹采用了全新家族风格设计,前格栅面积更大并采用点阵式设计,前后灯组更具科技感,整体显得非常年轻,也符合当下的设计潮流。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870/1840/1451mm,轴距为2830mm。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阿特兹的改动幅度要大于外观,在保留原有运动风格的同时,针对中控台的线条和布局进行了简洁化和整体化的处理,细节用料上也更为精致,整体车内质感的提升非常明显,更符合当下主流中型车的应有水平。 此外,还运用了Nappa真皮、北海道栓木、Ultrasuede nu等高级材质,使得内饰变得更具档次感、更显精致。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阿特兹继续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和192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标配6AT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