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或命名“TS5” 众泰A16将于四季度上市

发布时间:2019-08-20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众泰A16或命名为TS5,并将于四季度上市。新车基于全新ZFA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SUV,采用“道法自然智美天成”3.0时代理念,也代表着众泰全新的设计走向。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众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与i-across量产版相似度较高。细节方面,新车的配备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设计,中间被镀铬饰条所分隔,前包围两侧为通风孔式装饰,造型前卫。
  车身侧面,新车秉承象征勇立潮头的“之江精神”,以自然一脉的钱塘之势“Z”字形特征贯穿式侧围,型面处理干净有力,充分彰显自信。车尾配有贯穿式LED尾灯,其样式与车头相呼应。
  内饰方面,官方透露TS5将强调运动感和豪华感,配备双12.3英寸一体式液晶触控屏、电子换挡杆、无线充电等,并搭载众泰最新的车联网技术。此外,新车配备由博世提供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识别道路车辆、行人、车道线、限速标识等,实现对车辆和行人的自动紧急制动、车道支持系统、限速信息提醒等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86/1840/1618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种不同调教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115千瓦)和190马力(140千瓦),可满足国六标准。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