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加点越野 标致3008 One-Off概念车官图

发布时间:2019-08-08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城市SUV车型,标致3008与高强度越野并没有过多的关系。不过,标致基于这款车打造了One-Off概念车,让其更适合在轻度越野路面通行。
  标致3008 One-Off概念车是基于GT Line车型进行打造的,搭载的是一款1.6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作为一款有“越野取向”的概念车,这款车并没有采用四驱系统,标致认为其所搭载的多路况适应系统足够应付它所面对的路况条件。
  为了应付崎岖路面,这款车采用了17英寸的钢制轮圈配合Grippy Cooper AT3越野轮胎,在底盘还增加了护板。在车顶上,该概念车配备了Rival铝合金行李架,并在前端安装了额外的LED照明灯组,行李架上方还配备有ARB Simpson车顶帐篷。尾部的自行车架上,则提供了标致品牌的自行车。此外在整体设计上,这款概念车还提供了专属的涂装。
  标致推出的这款概念车让标致3008拥有更强的通过性,比如可以应付一些崎岖路面。如果未来这些越野套件可以作为选装提供给消费者,对于大家来说也是非常有趣的选择。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