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实惠看得见 第29届广电购车节隆重开幕

车展选的对,能省汽油费

发布时间:2019-05-31责任编辑:小顾
  【苏州车网讯】5月31日,第29届广电购车节在三香路体育中心隆重开幕,本次购车节迎来了近30个主流汽车品牌,在国五车型即将清库的背景下,各经销商拿出诚意的价格,此次车展将会是苏州市民买车的大好时机。
  第29届广电购车节吸引了奔驰、宝马,讴歌、捷豹、路虎、JEEP、领克、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一汽丰田、长安福特、斯柯达、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北京现代、东风标致、东风日产、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广汽传祺、上汽名爵、星途等近30个汽车品牌参展,现场客户络绎不绝。
  为了让苏州市民得到更多的购车优惠,参展汽车品牌都拿出了超越本地经销商总经理的优惠。此外还有超值购车礼包,部分车型从贴膜、养护、到保险、增配一站式搞定,让车主多了一份保障。
  为了给予购车市民信心,苏州广电9.9元买500元油卡权益的月度预售活动依然如火如荼;车展现场还将增加500元油卡权益购买渠道,抢购价50元,限量发售,抢完即止。
  车展选的对,能省汽油费。苏州广电购车节已经连续举办了29届,至今已经为苏州超过十万个家庭完成了买量辆实惠车的梦想。主流汽车品牌系数登场,美系、德系、日系自主品牌等多款车型等候着它们未来的主人。愿清风伴你,阻隔酷热,愿油卡送你,一路前行!在广电购车节买车,陪家人去兜风,去野游,开启新的生活篇章!
  地铁:一号线西环路站下;公交:苏州体育中心公交站,途径体育中心公交站的有10路上行、10路下行、262路等10条公交线路。苏州体育中心附近有13个公交站,分别是体育中心首末站(212米)、附二医院(316米)、附二医院(体育中心)(354米)、五环桥(427米)、狮山桥东(432米)、等。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