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驾驶变轻松 威马EX5苏州媒体深度试驾会

发布时间:2019-05-14责任编辑:刘涛
  【苏州车网讯】时下什么才是最新潮、最环保的座驾,答案肯定是电动新能源车。随着新能源汽车的蓬勃发展,市场上涌现出大量的造车新势力,威马汽车就是其中一员。从量产并批量交付用户,引起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对它同样也存在很多的疑问。今天,苏州威马用户中心相城店就邀请了苏州汽车媒体进行一场深度试驾活动,让我们一起坐上威马EX5,载着探索的心,开往布满阳光的初夏。
  此次苏州威马用户中心相城店提供的威马EX5 2019款 EX5 智行2.0 Extra创新版400,作为新品牌新势力,在造车的概念上比较新奇,发挥的空间比较大,而且在威马EX5上也拥有着很多有意思的功能。坐上车子后,最显眼就是12.8英寸的大显示屏,可以横竖屏随意切换。在横屏的时候,只能在停车的时候播放一些视频,竖屏的时候有很多有趣的功能。有调节的氛围灯,可以和手机打微信电话,还能和米家家电联通后提前的开启家里的空调设备等等。一路上媒体小伙伴们和小威玩的不亦乐乎,这辆车的可玩性非常不错。
  威马EX5不仅仅好玩而且好开,威马EX5的电机动力最大功率达到218Ps(160kW),60km/h等速续航里程600公里,NEDC综合工况460公里。虽然电动机的最大扭矩输出区间相当的宽泛,但威马EX5起步时不会给你一窜一窜或者突然一下踹你一脚的感觉。动力来的也并不迅猛,整体的动力输出十分线性,甚至给你一种驾驶大排量自然吸气车型的感觉。但如果你需要激情一把,可以切换到运动模式。加速踏板变得更为灵敏,并且伴有明显的推背感,车子整体更为轻快了,电机的响应也更为积极。
  为了提供最靠谱的动力支持,一款好的电池必不可少。威马EX5动力电池包的合理布局以及采用纯正向开发的模式,让威马EX5这款车自诞生起就避开了传统燃油车改电动车的弊端。威马电池包大部分检测标准的严格程度超过国标要求的 2 倍,为了确保电池包系统的稳定性,威马还自主研发了主动式恒温电池热管理技术,采用独立夜冷循环,电芯可以保持在±2℃的温差范围,达到全球领先水平从而保证电芯新能源的一致性,提高电池系统循环寿命,这让EX5 可以在零下 30 摄氏度至零上 45 摄氏度的环境中稳定维持各项功能。
  当然威马EX5的好开不仅仅体现在动力方面,4项高级驾驶辅助和8项安全提醒和辅助,也为此次的试驾旅程带来更多的安全和便捷。智行2.0版威马EX5搭载的第四代ACCA带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是目前自适应巡航系统的最高级别,可以根据车流情况,自动调整车速并与前车保持距离,实现跟停和跟走。ICA高速巡航车道中央行驶辅助和TJA低速跟车随行辅助,则分别可以在高速和城市路况下,无需驾驶员控制方向、油门和刹车,自动保证车辆在车道中间行驶,帮助驾驶员轻松应对高速巡航驾驶以及城市拥堵场景,改善驾驶疲劳。而这些配置的加入,也让此次参与试驾的媒体对EX5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智行2.0版威马EX5补贴后售价为12.98-20.98万元,目前威马汽车正在为更大规模的交付做努力,以“官方直营+智行合伙人”的双线模式快速扩大门店布局。另外,威马汽车宣布,今年年内,推出的金融和回购政策,也将降低用户购买成本压力,解决用户保值焦虑,让用户“用得爽,用得起”,将智能电动汽车的普及化进行到底。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