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AI先锋 集智而来 哈弗F7x常熟上市发布

发布时间:2019-05-01责任编辑:娜娜

[常熟车城讯]        2019年5月1日,哈弗F7x极智科技版上市发布会常国际熟会展中心硬核登场,这次上市的“AI极智轿跑SUV”——哈弗F7x极智潮玩版也是哈弗最年轻的F 车系里最年轻新潮的成员。这次哈弗F7x共有极智潮玩版Lite、极智潮玩版1.5T、极智潮玩版2.0T三款配置级别供消费者选择,售价11.99万元-13.49万元,哈弗随后还将推出F7x极智科技版和F7x极智运动版,进一步满足潮玩一族多元的用车需求。

        去年哈弗前瞻把握年轻消费趋势推出F系品牌并获得不错的市场反响,F7车型月销量已经过万,今年一季度,哈弗F系累积销量突破5万辆,成为哈弗品牌新的销量增长点。在F系车型渐入佳境的态势下,哈弗F系推出更加个性与运动化的全新轿跑车型F7x也在情理之中。

        作为哈弗品牌采用i-Home Platform(移动智家平台)全球设计语言的首款新车,哈弗F7x展现轿跑美学的潮流元素,F7x汲取了“天际线穹顶”的设计灵感,采用了溜背运动轿跑设计,个性张扬的设计充分契合当下年轻用户的审美。

        内饰方面,哈弗F7x运用了航天器座舱灵感,打造充满科技感的智慧座舱。主驾环抱式设计,符合人机工程学,提高了操作的便利性。

        在哈弗F7x的身上可以看到其对年轻极智生活的认同。新车搭载了哈弗最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拥有智能语音、智能互联、智能导航和智能娱乐等四大智能亮点,功能全面且贴心。具备高达97%识别率的强大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能听得懂车主各种指令,可支持20多种口音和地方方言。9寸扁平UI设计安卓中控屏配合12.3寸液晶仪表屏,在营造满满的科技感同时,简约而不失时尚。

        哈弗F7x还有FOTA在线更新的便捷功能,可通过后台进行软件在线更新,打破传统到4S店及售后更新软件的方式,为用户提供极大的便利性。为满足年轻人的娱乐需求,哈弗F7x集成4通道Class D数字功放,音效采用DTS数字音效,音效体验得到全面提升,营造私人音乐厅的视听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F7x极智科技版同级率先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同时也是同级唯一同步搭载1.5T发动机和L2自动驾驶技术的轿跑SUV车型,以前瞻科技带来智慧驾驭感受。

        动力总成方面,哈弗F7x推出2.0T和1.5T两款发动机版本。其中,1.5GDIT发动机一度荣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匹配7DCT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第三代2.0GDIT高效发动机在7.5秒内便能完成百公里加速,达到同级领先水准。未来,哈弗F7x极智运动版还会带来更加个性化版本,加速和操控还会有进一步提升。

        做为一款SUV,非铺装路面的通过性能也是用户看重的,哈弗F7x极智运动版搭载了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拥有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ECO经济六种模式,让车主放心去到向往的地方撒野。

        哈弗F7x极智潮玩版的推出,体现出哈弗对市场的深刻理解和年轻用户尊重,它的到来,也将打破豪华车对轿跑SUV市场的专属和垄断,成为目标人群消费得起的高品质轿跑SUV。

        哈弗F7x的另一个重要意义,则是助力哈弗的品牌年轻化战略。就如这次哈弗品牌与英国电音节鼻祖Creamfields奶油田的携手,将新车发布会和音乐活动的无缝连接,带来一场为年轻人定制的音乐盛宴,更是一次追求与年轻消费者共鸣的全新尝试。双方基于对时尚潮流的共同理解,打破领域的界限,用全新的方式与年轻人玩在一起,不仅为更多年轻人提供的炫酷体验,更展现了哈弗F系年轻、时尚的产品特性,让哈弗F系真正成为年轻人的伙伴。

        同时,作为哈弗全球化战略元年的首款新车,除在国内生产外,哈弗F7x将追随哈弗F7,在中国品牌首家海外全工艺整车工厂——哈弗图拉工厂投产,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全球造。哈弗F7x的面世,将持续强化哈弗F系品牌年轻化、智能化、科技化的形象,以全球研发设计、全球生产制造和全球市场销售,全面展现哈弗的全球化视野,为哈弗全球化战略稳步推进提供坚实的产品支持。同时与哈弗F 系“双子星”一道,组成驱动市场终端销量持续增长的“三驾马车”,助力哈弗品牌开启全新的细分领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