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豪车+趣玩+科技 苏州五一国际车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9-04-30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4月30日—5月4日,一年一度的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车展正式拉开了序幕。作为苏州城市汽车圈的一项饕餮盛宴,五一国际车展带给我们苏城消费者的不仅仅只有眼球上的享受,更多的是十足科技感和充满趣味性的玩乐场。
  作为苏州城市最具含量的车展之一,每每都会在车展聚集各路顶级豪车。法拉利、劳斯莱斯、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迈凯伦等等传统的超跑、奢华品牌从来不会缺阵,而随着新能源造车势力的不断崛起,今年车展上,威马、特斯拉、奇瑞新能源以及前途等一众品牌也纷纷亮相车展,超跑+豪车+新能源势力品牌同场加持,让整个车展现场熠熠生辉。
  五一国际车展除了超跑、豪车让人养眼之外,车展的另一重要元素——车模自然不可缺少,各大品牌的养眼时尚Show也是让我们目不暇接。长腿车模、时尚靓丽的舞蹈dancer以及代表品牌形象的展台活动,这些都是消费者以及长枪短炮们追逐的主角,它们的出现正是每个汽车品牌在每届车展上想要传达给我们的品牌理念。
  10万平米规模,100个参展品牌,1000余款车型,36场发布会,100多场精彩演绎,300多为车模佳丽,这些自然还不够。据了解,本届五一车展新生代高端时尚品牌——领克汽车更是带来了“释fun潮趣”为主题的厂房搭建,延续了“都市游乐场”的概念和跨界风潮,为苏州的车迷们专属打造沉浸式玩了体验场,一秒回到童年,就是这么简单!除了领克的趣玩乐园之外,凯迪拉克也为车迷们带来了多种极限路况体验——敢创空间,木桩路、砂石交叉路、阶梯路、侧坡等等一系列路况考验,让你打破条条框框的束缚与界限,“燃”情出发!
  好玩有趣,当然还有大优惠,是实实在在的大优惠,主办方还提供了“看车展分现金 天天抽汽车”的各种优惠活动,让前去看车展、现场订车的客户都能有机会抽取幸运大奖。小长假哪哪儿都堵,不如一起去逛吃逛吃看场车展吧!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