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涉及唐/秦等 比亚迪多款车今日将上市

发布时间:2019-03-28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3月28日晚,比亚迪将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唐燃油六座版、唐(参数|询价)DM六座版、唐(参数|询价)EV、秦Pro手动超能版、秦Pro DM超能版、秦Pro EV超能版(预售)、宋MAX DM、元EV将同时上市。
 
 
  唐系列带来的是六座版和电动版本。六座车型采用2+2+2座椅布局,并采用皮质材料包裹。唐EV版本预售26-36万元,前期推出的是唐EV600版本,未来还可能推出EV500、EV550两种续航版本的车型。
 
 
  秦系列带来的是秦Pro超能版,包含有燃油、DM和EV三种不同版本。至于超能版具体会有哪些方面的调整,官方将会在发布会期间公布。
 
  宋MAX DM最大的改变在于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电池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228kW,综合最大扭矩为495牛·米。
 
 
  新款元EV,也就是元EV535,该车会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以及新的内饰。动力部分搭载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驱动电机,NEDC续航里程则也进一步达到410km。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