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科技感较强 清源两款产品预告图曝光

发布时间:2019-03-22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天津清源汽车的产品设计预告图曝光,此次曝光的预告图不仅包括一款微型电动车,还有一款更加高端的产品。从预告图来看,虽然车辆透露的细节并不多,但还是流露出了一些科技感,此外官方也未透露相关车型参数配置。
『清源微型电动车预告图』
  遗憾的是,这款微型电动车的预告图仅包括一张前脸,不论是三角造型的头灯还是下方尺寸较大的竖条装饰灯都透露着很强的力量感。该车前中网区域并未曝光,这也给我们留有了一定的想象空间。
 
『清源高端车型预告图(或为中型车)』
  另一款高端产品的前脸与上述的微型车设计语言有些不同,车头LOGO上方狭长的贯穿式灯带拉伸了视觉宽度,下包围的两条横向装饰灯与之呼应。在车身侧面我们没看到传统物理后视镜,而机盖两边存在两个凸起,我们猜测新车疑似配备了后视摄像头系统,车头相对于整车来说长度较短,前悬、后悬也较短,透露了些许运动感。
『清源高端车型预告图(或为中型车)』
『清源高端车型鸟瞰预告图(调亮后)』
  新车侧面线条修长,根据车长、轴距我们猜测该车可能为一款两厢中型车。该车车顶采用了全景天幕,透过车顶天幕我们可以看到该车采用了4座布局,且方向盘造型类似飞机操纵手柄。此外新车尾部层次感十足,尾灯与头灯类似,同样是狭长造型。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