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奔驰、宝马下调零售价 苏州部分店降近5万

发布时间:2019-03-21责任编辑:周彪来源:911新闻广播
  为响应4月1号增值税税率下调政策,最近,包括奔驰、宝马在内的六个豪车品牌宣布下调旗下汽车建议零售价,最高的降价达8.5万元。那么,目前在苏城这些豪车品牌的实际销售价格又如何呢?
  记者先后致电苏城的多家豪车品牌4S店,确实个别4S店销售价已经有所下调,幅度从最高价近5万元到几千元不等。但更多的豪车品牌还维持现有价。
  4S店工作人员介绍,“官方的官价降了,跟我们的实际终端就是客户拿到手的价格,暂时没有特别大的浮动。可能就近期不调整吧,因为这个跟厂方的政策有关系的。”
  从目前车企公布的调价政策来看,本轮建议的零售价降幅较大。不过苏州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朱燕伟认为,建议零售价下调不等于实际成交价下调。“因为去年经销商都不赚钱亏损的,据我了解,今年经销商为了守利润,在没出这个指导价前价格还比年前高了一点点,下步是否有大的调整还有待观察,因为具体实施是从4月1号开始,要看厂家下达给经销商的通知。”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