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15.68-16.88万 领克02 2.0TD高能版上市

发布时间:2019-03-18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3月18日,领克02 2.0TD高能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68-16.88万元。
  领克02高能版为该车系中采用更潮流化设计的车型,整体外观造型没有太大变化。新车所采用的涂装是这个车系中一个全新的颜色“能量紫”,彰显了其特别个性的风格。其前脸为“都市天际线”造型,下包围饰板采用差异化颜色处理,新增的19英寸运动撞色轮圈和马牌防爆胎,搭配一体式镀铬行李架设计,让领克02更具年轻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车内整体采用深色调风格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车内各种饰面几乎没有纯黑色,都夹杂着或多或少的紫色,同时车内环抱式座舱同样以能量紫内饰配色与车身相呼应。方向盘则是采用平底化设计,下面幅条呈类似“U”型,同时,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2英寸中央触控屏。
  动力方面,领克02高能版将继续搭载现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