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设计手稿曝光 保时捷发布Taycan新预告

发布时间:2019-03-15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保时捷发布了两张保时捷Taycan的设计手稿预告图。此次发布的预告图几乎完整地展示了新车的外观设计,在经历的长久的酝酿之后,这辆保时捷首款纯电动量产车的庐山真面目也终于得以曝光。根据此前的报道,全新保时捷Taycan将于2019年9月正式发布,保时捷中国官网及经销商也已开始接受预订,购车意向金为2万元人民币。
『保时捷Taycan预告图』
『保时捷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车』
『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
  外观方面,保时捷Taycan的外观设计更偏向于此前发布的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车,而非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同时与采用流线设计的Mission E概念车不同,保时捷Taycan在前脸部分加入了更多造型硬朗的线条。保时捷招牌式的四点式大灯置于两侧的C形沟槽中,同时前保险杠下方大尺寸的开口也增添了新车夸张的视觉效果。
  而在车尾侧面,Mission E概念车优美的溜背式造型得以保留,同时车尾部分新车也采用了来自Mission E概念车的内凹式贯穿尾灯。此外,保时捷Taycan的车尾下方同样采用了富有运动感的设计,大尺寸的外凸式扩散器仿佛在展示其非凡的性能。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报道,保时捷Taycan将搭载的两台永磁同步电机将由一块锂电池组供电,NEDC工况续航里程超过500km。与此同时,得益于800伏特高压快充设备的配套使用,Taycan仅需约15分钟即可充入可供车辆行驶400km的电量。性能表现方面,Taycan的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5秒,0-200km/h加速时间也不足12秒。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