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019第一展 第28届苏州广电购车节来了

发布时间:2019-03-08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苏州车网讯】经过了酝酿和等待,在春暖花开的三月,第28届广电购车节应势而出!3月8日-3月11日,三香路体育场,第28届苏州广电购车节大幕开启。
  作为2019年开春第一展,第28届苏州广电购车节吸引了奔驰、讴歌、沃尔沃、上汽大众、上汽通用别克、一汽-大众、长安福特、斯柯达、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等近30个汽车品牌参展。来自欧系、美系、日系、韩系及自主品牌的主流汽车系数登场,数百款车型等候着它们未来的主人。为了让苏州市民得到更多的购车优惠,参展汽车品牌都拿出了超越本地经销商总经理的优惠,此外还有超值购车礼包,部分车型从贴膜、养护、到保险、增配一站式搞定,让车主多了一份保障。
  除此之外,活动主办方苏州广电火力全开。只要在车展前预购9.9元的油卡资格,并在广电购车节上买车,就能获得苏州广电提供的500元油卡。
  伴手礼:现场买车用户免费领取汽车车载便携式手机架
  装潢礼:现场为购车客户提供4680元的装潢大礼包
  至尊礼:现场还有12880元的隐形车衣(限量50份)
  自2011年开始,苏州广播电视总台已经成功举办了27届广电购车节、5届广电车博会,销售整车134193台,得到了业界和苏州市民的一致认可,确立了苏州主流车展的强势品牌地位。
  买车找广电,实惠看得见!第28届广电购车节时间为3月8日-11日,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到三香路体育场一看究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