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年轻有活力 4款潮流看我的车型推荐

发布时间:2022-07-08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这个社会,已然是年轻人的天下,他们追求自我,喜欢自由,不惜被束缚。因此,在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时,也是这样的考虑。车子,作为他们的代步工具和出行工具,设计的颜值和活力自然是必须的。今天为大家推荐4款车型,它们都是有着不错的颜值和活力的气质。
 
  车型一:上汽大众ID.3
  苏州优惠:暂无现金优惠

  【苏州车网讯】近日,苏州车网编辑从上汽大众苏州金阊众辉获悉,上汽大众ID.3目前暂无优惠。销售人员表示,大众ID.3店内部分现车,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到店详谈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ID.3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元)
现车情况  
2022款Active Pure 纯净智享版 14.9888 14.9888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
2022款Pure 纯净版 16.8288 16.8288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
2022款Pro 极智版 18.2288 18.2288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
苏州2022-07-08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苏州车网

  全新紧凑型纯电动车ID.3,是继ID.4 X和ID.6 X后上汽大众的第三款源自MEB平台车型,也是这三台车中最入门的产品,新车将拥有L2级辅助驾驶。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