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Jeep牧马人苏州现金42.99万起 少量现车

发布时间:2020-11-03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近日, 苏州车网编辑从Jeep汽车苏州天驰新宇4S店获悉,Jeep牧马人目前苏州暂无现金优惠,售价42.99万起。销售人员表示,Jeep牧马人店内少量现车,致电详谈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外观方面,Jeep牧马人宽大的前保险杠以及外蹬车踏板,表现出Jeep牧马人纯粹的越野风格。此外,可拆卸的前后车顶、车门门板、外露式发动机锁销以及几乎垂直的前风挡玻璃,更突出了其狂野的另一面。
  内饰方面,Jeep牧马人延续了一贯的简洁粗犷的风格,其中不乏复古的设计元素,而银色和镀铬的装饰条也很好的起到了调节车内气氛的作用,增添了现代时尚的气息。不拘小节的用料,与牧马人硬派的身份十分贴合,中控台的布局合理,操作方便。
  动力方面,Jeep牧马人搭载了3.6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6千瓦,最大输出扭矩为315牛米,可在低转速时得到超乎寻常的大扭矩。
 

牧马人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元)
现车情况
2019款2.0T Sahara两门版 国VI42.9942.99暂无优惠少量现车
2019款2.0T Sahara四门版 国VI45.9945.99暂无优惠少量现车
2019款2.0T Sahara四门炫顶版 国VI46.2946.29暂无优惠少量现车
2019款2.0T Sahara四门电动敞篷版 国VI47.9947.99暂无优惠少量现车
2019款2.0T Rubicon两门版 国VI48.9948.99暂无优惠少量现车
2019款2.0T Rubicon四门版 国VI53.9953.99暂无优惠少量现车
2020款Rubicon Recon 丛林英雄限量版55.9955.99暂无优惠少量现车
苏州2020-11-03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苏州车网

  保养方面,Jeep牧马人享受3年或8万公里整车质保,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为578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费用为768元左右,具体以店内实际为准。

  编辑点评:Jeep牧马人无论是从外形还是从性能上,都比同品牌旗下的指挥官以及大切诺基更偏重于户外的越野能力,被誉为四驱越野的终极利器。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