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野马”分鬃 体验福特Mustang Mach-E

发布时间:2021-12-06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试】最近一部《野马分鬃》的电影让我们瞬间找回了当年大学毕业后青春不悔的感觉。野马,不羁、桀骜不训,是众多人向往并为之留恋的。在汽车圈中,曾经也有一匹野马,让许多的车迷为之神往。
  福特Mustang,一款充满野性,运动性十足的个性跑车,是当年燃油车中的一代经典Flag。然后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市场的发展,新能源趋势的发展,这匹马也终究顺应潮流。于是,福特Mustang Mach-E登场。今天,苏州车网编辑简单体验了这款不再喝油的马儿,一起来看看它的表现究竟如何。
 
  外观:Mustang经典元素依然在
  如果说,在没看到福特Mustang Mach-E之前,你就草率论断:不就是又一款顺应潮流的电动车门嘛,不稀奇!那么,别急,今天我们试驾的福特Mustang Mach-E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首先,作为福特Mustang推出的首款纯电车型,新能源的元素和设计风格必然会有。福特Mustang Mach-E的中网采用了全封闭的设计,充满肌肉感的车头让人找到了当年那个Mustang的影子,但却同中求异,有着自己纯电的个性和不羁,最起码你不会觉得这台叫做Mustang的SUV看起来很违和。
  碳纤维风格的中网中央的Logo在启动那一刻,Pony标也能同步点亮,这也是新能源车总是会营造的一种仪式感。大灯方面,福特Mustang Mach-E全系标配了LED光源大灯,并配备了三段矩阵式LED日间行车灯,细长的造型非常经典,向上扬起的线条增加了运动气息。
  福特Mustang Mach-E的侧面设计,同样十分简洁。溜背造型的车尾,以及低矮的车身,让这台Mustang Mach-E看起来更像是一台加高的四门轿跑车而非SUV,简洁的腰线也让其有着更加舒展和优雅的车身线条。车身尺寸为4730x1886x1613mm,轴距为2984mm。
  要是说新能源车在个性设计上总会有自己的理解。那么,福特Mustang Mach-E也让这种个性继续。开门方式采用了在窗线处隐藏的电动按钮,所以在车侧是看不到门把手的,整个车身侧面一体感很强,相比目前非常主流的隐藏式机械把手,很有福特自己的想法和风格。
  这次我们试驾的是长续航版车型,采用了19英寸银色轮毂,内置Brembo卡钳,轮胎为固特异鹰驰Touring系列,尺寸为225/55 R19。
  车头浓郁的野马味儿如果还没过瘾,那么,车尾定会让你满足。车尾的整体设计更加充满浓厚的“野马”范儿。随着后窗下来的扰流板尺寸很大,而且线条也很硬朗。底部还有扩散器的设计,虽然尺寸不大,但是氛围值拉满。
  经典的设计依然在,三柱型尾灯十分显眼,LED光源让它有了更多有趣的点亮方式,中间新增的贯穿式灯条,让整个车尾有了被拉宽的视觉效果。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