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不容小觑 这只“蚂蚁”不只搬砖那么简单!

发布时间:2020-10-22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都说“人多力量大”,蚂蚁在自然界作为一种特殊的群体存在,它们的单体真的可以小到让我们忽视它们的存在,但一旦让蚂蚁的群体抓到一次机会,那么它们的力量真的不容小觑,我们从小都知道“愚公移山”的道理,但对于蚂蚁来说,只要它们集合在一起,同样能够“移山”。说了这么多关于蚂蚁的故事,似乎跑偏了,那这一次咱就来撩一撩另一只蚂蚁,而这只蚂蚁可不只会搬砖那么简单了!
  外观:新能源元素加持 很有特色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它的整个一个外观设计。前脸的设计非常有特色,具有典型的新能源车的设计特点。分体式的前大灯,以及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这些都是在新能源车上常用的设计。不过,最令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一个点就是,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在外观上很好地融入了一些新能源元素,是一个很巧妙的加持;就是在进气格栅附近的许多小风车的造型。这让本就很有层次感的前脸,变的在细节之处,也同样值得寻味。
  车头大灯的日间行车灯被设计在车头上方,有没有一种像蚂蚁两只触角的味道?这样的设计很前卫,当然也是见仁见智的。
  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护板,说明这是一款SUV车型的身份。而在黑色饰板上的大量官方称为“星辉”,我个人更愿意叫他“风车”造型的元素,很多人觉得很繁琐,但这样的细节我个人却觉得很受用。
  车身的侧面,整体的设计则主要还是以圆润饱满的风格为主,加上以波浪灵感设计加持曲面,让整个侧面变得不再单调乏味。
  车顶采用的是全黑色的涂装,后后窗的隐私玻璃连成一体,这样的设计让后排乘客多了更多的私密性,与此同时也有了更多的动感气质。
  侧边的黑色镶边以及前后轮上的黑色轮眉,也是为了更好地凸显SUV自身身份。细心的朋友会看到,在轮眉上方有凸起的扰流设计,这一块对于电动车来说,改善续航也有着比较不错的贡献。
  轮毂则是采用双Y型的造型设计,很有高级感,尺寸则是在20寸,内部红色的刹车卡钳,也很带感,质感很棒。
  蚂蚁的整个车身尺寸为4630*1910*1655mm,轴距则是2830mm。这样的尺寸已经在同级中有着非常不错的竞争力了。从侧面我们还可以看到,蚂蚁的离地间隙在空载情况下194mm,通过性也很不错。
  尾灯是采用了现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之后发散的尾灯效果,很有辨识度。尾部下方的银色护板占据了整个尾部的大部分,抬高了整体车尾的视觉高度。

本文导航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