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首付1万元起 全新一代名图打破你的购车焦虑

发布时间:2021-04-06责任编辑:sam
  【苏州车网综合】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陷入焦虑的状态,就连买车也需要全面权衡价格、用车、保值等各种因素。作为家庭大件消费品,汽车与家人出行生活息息相关,要选择一辆产品过硬、价格超值、用车省心的座驾并不容易。全新一代名图或许能提供一个满意的答案,用超值的购车政策解除你的购车焦虑。
  作为北京现代旗下的中高级轿车,全新一代名图凭借更“大”的体验成为消费者开启优越生活的首选智能座驾,自上市以来吸引了众多在A级和B级之间徘徊的用户。在提供更高级别体验的同时,为了让更多人无压力享受优越车生活,北京现代推出了超值的优惠政策,让你摆脱价格贵、用车费、保值低等常见消费痛点。
 
  多维度考量,轻松开启优越生活
 
  目前市面上的B级车售价大约在15万-20万的价格区间,整体落地需要较高预算,对于许多家庭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全新一代名图出行体验不输主流B级车,售价却仅13.38万-16.88万元,能大大缓解车主的经济压力。同时北京现代还推出了乐享免息活动,购车首付1万元起(含购置税),或至高3年免息,刚工作不久的年轻人也能轻松负担;随心置换还能补贴5000元/台,可以进一步降低购车成本。
  正所谓买车容易养车难,除了油费开销外,每年的保险、保养等项目也是不小的开支。现在购买全新一代名图即赠送交强险+商业险+终身免费保养(限首任车主),直接降低近万元的费用。而且车辆保修政策也十分灵活,提供5年/10万公里、3年/15万公里、7年/7万公里可供选择,用户可以根据用车场景选择适合自己的保修政策。此外,BlueLink服务3年不限流量也可以让用户尽情享受智能互联带来的便利。
 
  保值率不仅体现了车辆的品牌力和可靠性,也直接决定了二手车的价格,是消费者购车的一个重要考量。全新一代名图的安心保值政策30天可退可换,让买车也有“后悔药”;1年9折,2年7.5折超高保值回购,远高于以保值著称的日系对手,让全新一代名图成为市面上最保值的车型之一。
 
  “大”有惊喜,打造最具幸福感家轿
  敢于提供一系列超值的购车政策,源于北京现代对用户需求的贴心考量,也源于对全新一代名图过硬实力的自信。全新一代名图轴距达2770mm,全面超越A+级车型,与主流B级车相当,让前后排乘客都能获得舒适的乘坐体验。车内双12.3英寸智慧连屏科技感十足,配合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手机BLE蓝牙钥匙和BlueLink功能,轻松实现远程操控和车家互联,智能体验远超主流B级车水准。
  在驾驶感方面,全新一代名图也达到了越级的水准。1.8L MPI发动机搭配智能CVT变速器,动力输出十分平顺;1.5T CVVD发动机应用现代汽车全球首创的CVVD技术,最大功率125kW,而百公里油耗仅为5.3升,在性能提升4%的情况下,能耗降低了5%,排放降低12%,实现动力和油耗的完美平衡。不仅如此,全新一代名图还配备了23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同级别中率先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在高速、变道、拥堵等工况下可以一定程度上自动控制油门、转向、刹车等功能,有效降低驾驶疲劳,规避潜在风险。
 
  全新一代名图以全新的设计、领先的科技,在传承大空间、高品质的基础上实现了产品力的全面提升,用超值的购车政策解决了用户购车焦虑,而这些都源于北京现代“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认真聆听中国消费者需求,强化HSMART+技术品牌形象,2021年北京现代将继续以新品、新技术布局为先导,持续为“品牌向上”注入新能量。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