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花开岁月浅,立即出发,与索纳塔共同春日寻访

发布时间:2021-03-31责任编辑:sam
  【苏州车网综合】春天开始的时候,唤醒2021新生活。在过去的一年,我们从新闻里听到最多的一句话是“我们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生活将被重启,万物也再次苏醒。在这个意气风发的春日里,恰有这样一辆兼具颜值、内涵、出色表现和美学诗意的座驾,可与你共同赏味时间,在生活的旅途中探寻生活真谛,它就是第十代索纳塔。
  春意盎然,出色颜值可与春色百搭
 
  我们总是借助视觉、触觉等形式去感知时光与美好。被雨露折射的光线,被光影激发的创作灵感,均可借由生活美学去研读。如果说春天是一首奏鸣曲,那第十代索纳塔则借由外形线条完美的将此旋律倾情演绎。
  如同行走的“8分音符”,第十代索纳塔前车身由隐藏渐变式LED日间行车灯、经前翼子板延伸至车侧身的镀铬饰条组成,呈现出的如同音律般曼妙的造型。辅以尾部线条柔和利落,细节处无不展现出优雅与激情。和谐的韵律延展至车身的尾部,上扬的鸭尾设计尽显动感身姿。秀色可餐的身姿搭配上耀目的烈焰红车色,时刻撩拨着路人的注意力和荷尔蒙。
  贯穿式弧形腰线,让车身视觉效果更修长,首尾粗中间细的收腰设计,让线条轮廓更清晰,门把手位于腰线下方,让车身姿态更低。由表及里,颜值的出色源于不同于庸俗的内在素养,第十代索纳塔的内部设计,也将其设计美学的表达完美延续。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内部设计,营造出科技感、人性化并存的数字化智能座舱,简约的内饰设计使得内部空间视觉上不失活力,空间的线条感与布局,将整车的质感提升到了极致。
  春光岁好,总有琐事惹人恼
 
  生活充满了笔墨与诗意,为我们繁忙的生活里增添一份雅致。如果说时间是最好的奢侈品,与时间相伴的则是对生活美好的期待。立刻出发,则是对时间最大的敬意。恰逢4月花开季,空气中弥漫着春的芳香,当然也少不了惹人恼的花粉飞尘。第十代索纳塔的车内配备了PM1.0 HEPA FILTER高性能复合滤芯,如同遮风的面纱,可有效过滤空气中PM1.0级别的可吸入颗粒物,更可以过滤直径15微米以上的花粉,尤其是在恶劣风沙条件下,滤芯可以很好地将它们隔绝在车外。
  同时,第十代索纳塔配置了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不仅可以有效感知周边环境,从而主动控制车窗开启和升降,尤其是在车辆进入隧道或者室外空气不佳的条件下,及时为用户主动隔离户外空气,保持车内的空气清新和保护车主的呼吸健康,在细节之处体现着产品的人性化设计和用心。
 
  春心荡漾,科技赋予你的自由心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雨水为春天和万物注入新的生命力,但下雨天也往往会影响驾驶员的行车视线。第十代索纳塔配备的智能安全配置和驾驶辅助功能,可以在雨天行车的视线受限的条件下,为用户轻松化解诸多安全隐患。
  第十代索纳塔配置的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功能,可根据高速限速路段调整车速,自动识别前方弯道并减速,协助用户判断行驶路线,从而确保整车乘员的确保安全性与舒适性。再美的风景,在驾驶时也不可过多分心。第十代索纳塔配有驾驶员注意力警告功能,会在行驶中对驾驶员和行驶状况综合分析,在驾驶员注意力不集中时,发出警告。另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第十代索纳塔的盲区防碰撞辅助,尤其是在雨天或沙尘天气的条件下,可有效识别后侧方临近车辆,发现有碰撞危险时,系统采取警告和制动避免或减轻碰撞伤害。智能科技所赋予的不仅是更便捷的生活,还将更多生命力与诗意注入用车生活的品质之中。
  如同春日里的荷尔蒙收集者,第十代索纳塔有颜有色有诗意,带给我们充满活力和写意的生活,更满足了你我春日出行的全部幻想。与索纳塔一起开启2021,遇见新事物的同时,获取满怀诗意的用车生活。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