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新生代科目拿满分的全新奥迪A3,是有多懂这帮年轻人?

发布时间:2021-03-25责任编辑:小顾
在过去的2020年,逆境中前行已是常态。在众多未知因素下,各大车企努力迎合时代趋势,用新品不断刺激消费者的审美神经。
 
这其中,有停滞不前的品牌,亦有迎难而上的强者,比如奥迪。
 
在过去一年,一汽·奥迪累计交付新车72.6288万辆,同比增长5.4%,可谓逆势上扬的代表。
 
为了不断迎合消费者口味,1月23日,江湖君见证了一场有奥迪品牌发起、全网观看量超3963万人次的跨界狂欢。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 潘占福
 
这场直播,奥迪凭借创新的活动形式、跨圈层的助阵嘉宾和丰富的惊喜福利引起无数消费者关注。
 
更巧的是,2021年是一汽·大众成立30周年,这样的成绩恰恰成为送给自己三十而立的礼物。
 
除了这份独特的“而立之礼”,一汽·大众还用一款全新的新生代座驾向所有人证明,三十而立,方能茁壮前行。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 孙惠斌
 
在一段魔术秀之后,江湖君见证了全新奥迪A3的正式上市。
 
新车售价20.31-24.97万,最重要的是奥迪这次为全新A3匹配了标轴两厢+长轴三厢的家族规划,无论你主张个性独立,还是要兼顾家用所需,全新一代奥迪A3在年轻人眼中,已经扎扎实实的变成“可盐可甜”的新形象。
 
那么问题来了,你会选择哪一款车型呢?
 
01
型·个性使然
 
奥迪RS6同款中网,兰博基尼Urus同款空调出风口,保时捷911.992同款换挡杆...众所周知大众集团家族基因强大,这一次,全新奥迪A3就实实在在的把这些配置整合到了一起。
 
在年轻人眼中,这简直不要太懂他们。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3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带有折角设计的大灯组更显科技感,RS风格蜂窝状进气格栅人见人爱,前杠两侧多边形的进气口动感十足,同时扩大了车辆进气口面积。
 
车侧部分,整体线条立体动感,前后轮拱造型突出,营造出钢炮车型的力量感。上腰线平直有力,下腰线采用更加内凹的设计,视觉感受好评如潮。
 
两厢版车型是熟悉的小钢炮设计,紧凑且有活力,三厢版的A3L则为中国专属,首次将轴距加长51mm,实现了乘坐空间、造型美感以及操控体验的完美平衡,充分满足了实用派们的全能需求。
 
车尾部分,是两厢版与三厢版车型的最大区别所在,可以通过“A3/A3L”尾标轻松辨识。但异曲同工的是车辆的尾灯造型与熏黑式设计,以及后包围设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等等。
 
02
饰·科技依旧
 
坐进车内,全新A3给人的感觉可谓惊艳,最新家族设计的科技座舱布局,以及豪华车型的部分科技下放都出现在这台新车上。
 
平直的仪表台设计凸显了丰富的视觉层次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及10.1英寸中控屏,其中奥迪全新的虚拟驾驶舱技术成为标配,最新一代MIB3智能车机系统和全新的触控MMI系统、无线CarPlay、全景影像、驾驶模式选择等配置也出现在新车上,让车内充满科技感。
 
同时,兰博基尼同款空调出风口设计和保时捷同款电子挡杆造型也集合于一身,为全新奥迪A3内饰增添了不少乐趣,让年轻人的思维映象变成现实。入门即豪华,在全新奥迪A3上再次得到印证,可以说诚意十足。
 
03
动·运动质感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3搭载了代号EA211的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整套动力总成对熟知奥迪产品的消费者而言并不陌生,其动力表现与燃油经济性也得到认可,并且全系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在国内外紧凑型车细分市场竞争激烈情况下,对逐渐成为消费重心的新生代年轻人来说,选一台运动个性的紧凑型车作为人生第一台车成为常规操作。
 
随着消费升级,年轻人们对其车辆有了更高要求,既要质感突出还需具备驾驶乐趣,只要这样才会满足自我心理预期。
 
作为首个将入门级车型引入中国市场的品牌,全新奥迪A3具备先入为主的优势,近年来销量可观。伴随市场竞争激烈加剧,在同级竞品奔驰A级和宝马1系等车型加入前提下,奥迪A3不断针对中国市场本土化改造同时,依旧保持着较高的认可度。
 
如今,全新奥迪A3的到来,凭借颜值在线的外观设计,科技十足的内饰质感,乐趣依旧的动力体验,我们依旧有理由相信,它的到来会延续产品的优质口碑,让我们一起期待它的市场表现。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