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敞怀创新,迷你所爱 新一季MINI CABRIO敞篷版“靓色”迎春

发布时间:2021-03-22责任编辑:sam
  推出全新“青柠绿”车色,创新个性化服务满足客户所需
  便捷敞篷功能融入个性化生活方式,诠释自由浪漫主义精神
  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以更绿色环保的姿态迈向未来出行
  新一季车型将于2021年4月正式在中国上市
 
  (慕尼黑/北京)宝马集团旗下MINI品牌在超过半个世纪的发展历史中,始终与时代精神紧密相连,在忠于原创的基础上不断创新、重塑自我,创造出引领潮流的品牌和车型,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新一季MINI CABRIO敞篷版的推出,无疑在延续品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MINI在豪华紧凑型市场中的创新竞争力和品牌魅力。
  如今,这款经典的豪华敞篷版车型以清晰、简约的设计和MINI品牌独有的卡丁车般的驾驶乐趣,突显出非凡的魅力。新一季MINI CABRIO敞篷版采用全新设计,充满活力与激情的“青柠绿”车身喷涂,令外观设计愈发抢眼,为豪华紧凑型细分市场带来了更经典的MINI风格。同时,该车型还可配备全新饰件和配置套装使其更具个性。新一季MINI CABRIO敞篷版将于2021年4月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
 
  外观设计忠于经典,简约别致
 
  鲜明夺目的“青柠绿”车色强调了新一季MINI CABRIO敞篷版跃动不凡的外观风格。车辆前部,保险杠不再单独使用黑色设计,而是与车身同色。简约的设计语言让MINI品牌的独特设计更加突出:大幅延展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视效更强,标配的熏黑LED大灯设计极富表现力,以往的前雾灯设计也被左右两端的垂直进气口取而代之,使新一季MINI CABRIO敞篷版的外观更加现代与时尚。
  新一季车型的车侧同样进行了美学升级。车轮拱罩镶边采用引人注目的全新轮廓,LED转向灯与侧舷窗融为一体。车尾设计清晰大气,标志性的米字旗LED尾灯成为标配,再度“吸粉”无数,打造出新一季MINI CABRIO敞篷版现代时尚的外观风格。
 
  敞篷乐趣不负春光,夺目吸睛
 
  MINI品牌经典的敞篷乐趣不断俘获全球粉丝的芳心,越来越多的MINI粉丝难掩“奔放内心”,选择MINI CABRIO敞篷版车型,收获自由浪漫的生活方式。
  MINI CABRIO敞篷版不仅是同级中的原创车型,也是豪华紧凑型细分市场中唯一一款敞篷车型。新一季MINI CABRIO敞篷版完美融合了驾驶热情与巧妙的功能设计。简约考究的织物软顶设计让驾乘者仿佛置身英伦街头,享受独一无二的驾驶氛围。纯电驱动的车辆顶篷可在时速高达30公里/小时下启动,18秒内便可完成一次开合。与此同时,软顶前部还能一次性缩回40厘米,实现不受车速限制的“天窗”功能,保证新鲜空气和阳光供给恰到好处。除黑色版软顶外,新一季MINI CABRIO敞篷版还提供MINI Yours软顶,其钛灰色米字旗图案采用织入断纱工艺打造,致敬MINI经典的英伦血统。此外,MINI CABRIO Sidewalk敞篷版软顶上搭配的动感箭头图案也同样引人注目。
 
  个性化定制彰显自我,经典驾趣再度升级
 
  新一季MINI CABRIO敞篷版配备性能强大的三缸或四缸MINI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高效汽油发动机,并提供输出功率为100千瓦/136马力和141千瓦/192马力的两款发动机版本供用户选择。
 
  除了热情洋溢的新车色“青柠绿”外,更有独角兽灰和海岛蓝金属漆两款新的车身颜色可供选择。不仅如此,新一季MINI CABRIO敞篷版还为用户提供了超过五款铝合金轮毂的个性化选择,包括此前仅配备于MINI CABRIO Sidewalk限量版的17英寸双色剪刀型轻质铝合金轮毂,以及18英寸的双色脉冲形七辐铝合金轮毂。
  全新的饰件和配置套装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个性化选择。经典风格饰件、MINI Yours个性化定制饰件与车型整体设计和谐统一,清晰地突显了新一季MINI CABRIO敞篷版的各式特色。同样,优化更新的配置套装也能够更加有针对性地满足MINI车主在驾乘舒适性和互联驾驶操作方面的需求。
 
  贯穿可持续发展理念,以更环保的姿态迈向未来
 
  1959年欧洲汽油限量供应,作为一款低油耗的小型汽车,经典Mini应运而生。自此,MINI便始终致力于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凭借“创造性空间利用”、“最小空间使用”和低排放展现出应对有限城市资源的前瞻思考,在人们心中大放异彩。
  在新一季MINI CABRIO敞篷版中,MINI将可持续理念融入全新浅色方格纹设计的运动座椅中,使用100%再生材料,进一步彰显出以更加环保的姿态迈向未来的坚定决心。不仅如此,MINI未来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一系列零排放车型,为广大MINI粉丝带来创新、零排放的个性化绿色体验。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