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远离寒冬 第七伊兰特在碧海蓝天中迎接第一道曙光

发布时间:2021-01-12责任编辑:sam
  2020的余额已经用尽,无论你想或不想,2021都已经到来。在全国各地陆续进入冰冻模式的时候,第七代伊兰特与跨界旅行时尚达人蘑菇张一起畅游海南,去追寻2021年第一道曙光,让生活展露锋芒。
  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并不容易,但也不必为此给它强加太多的意义,让旅行变成一件要去完成的任务。只要开始出发,便只需去欣赏沿途的风景,去感受内心的沉静,去发现未知的自己。犹如一路同行的第七代伊兰特,初见让人怦然心动,在旅途中细细品味才能品味到它沉淀的匠心与品质。接下来,就去第七代伊兰特一起去国境之南,开启我们的逐光旅程吧!
  三亚清水湾 这里有海的味道
  北纬18°是世界上最美的一条纬度,它把夏威夷、迈阿密、加勒比海、巴厘岛……这些最殊胜的地方串联了起来,而清水湾就处于这条黄金纬度线上。清水湾距离三亚市区50余公里,被誉为会唱歌的沙滩,这里没有寒风和冰雪,只有清水、白沙、怪石、椰林,还有和煦的阳光,充满大海的味道。在这里你会不自禁地想要光脚走在沙滩上,沙滩会发出银铃般清脆的声音,让沐浴在第一缕阳光中的你彻底打开身体和心灵。
  当夕阳西下,坐在车内看海面金波荡漾,用语音点播一首《国境之南》,车内的64色氛围灯随音乐跳动,闪烁出梦幻般的光彩。打开车窗,聆听浪花的声音,让风吹过头发,会让你回想起浪漫的青春往事。遥望远方自由的灯塔,虽没有宏伟的身躯,却无数次给予归途船只准确的指引,就像第七代伊兰特温馨舒适的座舱,是你旅途中庇护风雨的港湾。
  观“日月”辉光 便有万种风情
  位于万宁的日月湾山海形胜,北有山岭环抱,南濒南海,是全国著名的冲浪圣地,拥有高质量定点浪型和沙滩浪型海域,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冲浪高手云集到这里。驾驶第七代伊兰特行驶在海岸公路上,天空与蔚蓝的大海水天相接,翻腾的海浪层层冲击海岸,白色的沙滩延绵到海浪深处,让你揽天地之阔,感受到日月的辉光。
  如果说万宁曲折的海岸线和风格多变的地形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那么第七代伊兰特的设计则是巧夺天工。在继承家族“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的基础上,第七代伊兰特将建筑领域参数化设计运用于车身,拥有立体型格之美。参数化宝石前格栅、楔形LED日间行车灯、立体切割腰线、H型贯穿式尾灯、参数化运动轮毂等元素的大量运用也带来了极具未来感的感官体验,与大花角的绝世美景融为一体。
  感受科技之力 征途是星辰大海
  文昌的公路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绵长,让你可以静静享受第七代伊兰特提供的驾驭快感。240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配合7DCT变速器带来了同级无可比拟的畅快感,加速超车总能一蹴而就。得益于i-GMP平台低重心的优势,在高速状态下车辆行驶也非常稳定,让你信心十足。如果嫌旅途太累,L2+级别自动驾驶,可基于百度地图实现限速、转弯自动减速等功能,可以让你的旅途轻松不少。
  文昌是我国重要的航天发射基地,被誉为“阳光东海岸上的明珠”,文昌市航天科普中心、龙楼航天小镇等一批具有航天元素的景点也都值得游玩。在这里,你的旅途不在山水之间,而是星辰大海。我国首个火星探测器“天问一号”就是从这里出发,正在飞往火星的路上,而第七代伊兰特的科技之力同样会成为你探索未知世界的最好伙伴。
  “乌托邦”电影小镇 让经典穿越时光
  如果你喜欢电影的话,那么海口的电影公社绝对不容错过,这里包括1942民国街、芳华小院、南洋街区、老北京街区、影人星光大道等具有不同时期风情的街区,让你感受时光的穿越之旅。“世上有朵美丽的花,那是青春吐芳华”,芳华小院是电影《芳华》取景地,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当年的青葱岁月,与第七代伊兰特一起寻觅那个时代的芳华。
  如果说电影是关于梦想的艺术,电影公社则让梦想走进了显示,让一代代的经典场景能够穿越时光,带给我们无限遐想与憧憬。正如伊兰特上市三十一年,历经六代车型带代代经典,全球累计销量达到1400万台,为无数家庭带去了幸福出行生活。如今第七代伊兰特经典回归,也必将再成经典,在伊兰特家族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总结:每一次的追光前行,都是为了旅途的不期而遇。旅行达人蘑菇张与第七代伊兰特在海南记录下南国之光的神奇魅力,也感受到新生代先锋座驾的锋芒魅力。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你也不妨与第七代伊兰特一起去发现静谧的空间,满足你对恬淡时光的向往。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