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车主故事丨红男绿女,成就彼此

发布时间:2021-01-05责任编辑:小顾
这是两位MINI车主的故事,神仙眷侣,隐藏在山水间,把生活过成一首诗。浪迹天涯,环游世界是他们的理想,装载理想的容器是MINI,是乡村,是土地...
MINI COUNTRYMAN车主:
李岩岩 双子座
想改变自己,比如说打一个耳洞。
 
年岁渐长,生活中的灵感越来越少,但改变自己还是容易的事情,只要你愿意动手动脚。
一直对色彩、空间、场景充满好奇。喜欢红色和绿色,喜欢黑色和白色,喜欢风和火,喜欢对撞和戏剧感。
 
喜欢喝酒,喜欢唱歌,喜欢白天,更喜欢黑夜…喜欢围炉夜谈…喜欢嬉皮文艺范儿…加缪贾樟柯荒木经惟大门乐队《麦田守望者》岩井俊二《晃晃悠悠》大友克洋……
做为农民的孩子,我对故乡、土地、桃花源有着天生的向往,MINI COUNTRYMAN复古的外型,未来感的内在,与活在当下的心境非常契合,开着红色的乡下人,去村里做一个农夫,把激情和热烈埋进土地,生长出自由而平淡的生活。
MINI 五门版车主:
高可雅 专克双子座的水瓶座
想尝试喝酒。“啤酒,白酒,黄酒,伏特加,威士忌,白兰地,茴香酒,金酒,百利酒…你想喝哪一种?”“威士忌吧。好看!”
大部分人对苏州女孩的印象,乖,听话,可爱,多才多艺…嗯,我也是…我生在江南,天生喜欢山水自然的生活。
在乡村间生活会学习到很多奇怪的知识,这或许就是生活的灵感吧!色彩是我表达生活的最好方式。责任和梦想、家和远方,生活和活着,红男和绿女,都能融洽地呈现在一起。
关于梦想
绿女:我们都是80后,有一个共同的梦想:浪迹天涯,环游世界。
红男:梦想破灭后,我们一起开过青年旅舍、民宿,现在在做风格露营地。
绿女:我们就想宅在山水乡村里。
红男:颠倒曾经的梦想,让全世界的人来找我们。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