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苏州和奥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普通翻新和“再制造”的区别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11-23责任编辑:小顾
网友提问:
在车市和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4S店分别看中了一辆奥迪二手车,车商一直在说车经过翻新后车况非常好,而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的销售人员则重点强调我们的车辆是经过“再制造”的。所以想知道二手车市场上的车辆翻新是什么样的,都翻新哪些部位呢?另外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再制造”的涵义是什么?两者有何区别呢?
 
回复:
您好,对于您的问题,我们回复如下:
市售二手车翻新范围及原因:
二手车市场的车辆翻新还停留在传统意义的二手车翻新整备阶段,其主要目的就是要将你眼睛能看到的部分以清洗、喷涂等施工方式,使其表面能够达到一个相对良好的视觉感受和完整度,而车辆存在的一些轻微故障或已达到使用寿命的部件既没进行维修也未进行更换。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再制造”的涵义:
再制造全称“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再制造”,是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首创的综合性车辆复原工艺。借助革新性的工具、材料和设备,再制造工艺可以快速、精准的处置车辆各类损伤、磨损,辅以专业的养护技术,在较短时间内将车辆恢复到理想的技术和外观状态。
同时,再制造工艺也能够显著提升车辆的再售价值,是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不可或缺的业务板块。再制造包括聪明维修、全车翻新、漆面养护、机械养护、无菌处理5大模块。再制造工艺强调修复而非更换,因此能够保持车辆原厂状态,同时节约大量的人工和材料成本,是一种值得广泛推广的车辆修复工艺。
 
普通翻新和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再制造”翻新的区别:
普通翻新的维修环境是普通修配厂而且并无分类,所针对的修复项目也是可见性损伤修复,或明显性机械故障修复,维修标准施工条件并不统一。再制造的维修环境是授权经销商的标准化车间,对不同位置的修复须以专用工位或专用车间进行施工。而修复项目是以检测数据为准,凡是出现损伤、磨损等不符合数据检测标准的位置,无论是否可见均要恢复到厂家统一技术要求。再制造提升了车辆的可看性、可用性、耐用性,而普通翻新只有可看性,所以再制造与普通翻新对比有着明显的区别和优势。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认证车辆通过奥迪110项专业检测标准,经过再制造工艺翻新,保证车况在最大程度上接近新车。线上购车,认证车辆还可享受1-3年免息金融方案,助您轻松购车!
 
正在读文章的你还有什么关于再制造的疑问呢?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疑惑吧!二手车专家将为你悉心解答,让您买车有把握,用车更轻松!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