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苏州和奥奥迪车主精华帖 | 幸福,以家人之名

发布时间:2020-11-23责任编辑:小顾
  与家人相处的美好时光,点滴在心,最是幸福。暂别忙碌的工作,在阳光明媚、微风轻拂的周末,一家老小开车出游,一块儿聊聊天,吃吃东西,逛逛景点,感受久违的亲子时光,享受身体与心灵的放松。
 
  回乡小憩,把话家常
  有时感觉自己挺矛盾,想要陪着父母待在家乡,又憧憬城市的繁华。转眼在城市打拼已经有五六年光景了,虽然很辛苦,但好在有点小小的收获,也换上了喜欢的奥迪。这次开车回家,为的就是和家人叙叙旧,聊聊天,再多吃一点想念了很久的家的味道。
 
这辆奥迪A5,是当初是在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4S店买的,车况非常不错。车漆和内饰的品质都很完美,一眼相中。一路上,动力充足,高速上飞驰,小路上稳健;方向盘很灵活,换挡平顺,转向不虚。等天气稍微凉快一些的时候,一定开车带着家人到附近的风景区去玩一玩,让家里人一起享受一下高品质的出行。
 
亲子餐厅,休闲一刻
周末,又是下雨。“神兽”在家简直是大闹天宫,对我而言真是“甜蜜的负担”。偶然在手机上搜到一家亲子餐厅,布置得像儿童乐园,游乐设施很全面,饮品点心一应俱全。打算过去打发下时间,于是冒雨驾车前往这家亲子餐厅。孩子玩得不亦乐乎,我也开心地在一旁陪伴,看看书休息一下~
这辆Q2L是家里的第二辆车,主要是用来接送孩子上下学。当时,我在二手车市场和品牌二手车店逛了两个礼拜,综合对比之后在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4S店选中了它。后备箱的空间不大,但是放孩子的书包和日常用品也足够了。它的后排非常宽敞,从餐厅回家时,孩子玩累了直接躺在后排睡着了。
 
探秘航海,放飞梦想
我家轩宝自从看过大海之后,对海洋有着强烈的好奇,每天都会问我一些稀奇古怪的问题。为了让轩宝了解更多的航海知识,我开车带他去了航海博物馆。开车的话速度很快,上午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我们在展厅内到处参观,见识了各式各样的船的模型,轩宝也兴奋极了!
我这辆Q3是去年在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4S店买的,它的底盘扎实,没有异响;方向盘轻重刚好,没有虚位;座椅舒适度高,坐久了也不会觉得累。不过最喜欢的还是它的全景天窗。一路上儿子都很高兴,透过天窗看着蓝蓝的天空,想象着蔚蓝的大海,感觉和心中的梦想更近了。
幸福,就是和家人在一起,陪伴彼此的生活,见证彼此的成长,一起去见识更大更远的世界,做彼此永恒温暖的港湾。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认证车辆通过全球统一的奥迪110项检测标准,车源质量有保障,确保您和家人拥有舒适的驾乘体验;最长可购买2年不限里程原厂延长质保服务,为您的温馨旅途提供贴心的安全保障。幸福,在车上,在路上。
你是否也有与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的故事要与我们分享呢?欢迎点击左下角“阅读全文”投稿论坛帖,通过评选即有机会获得千元奖金。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
质焕新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