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来看新探界者秀出怎样的肌肉

发布时间:2020-11-20责任编辑:sam
  我之前拍过一个探界者的车模,当然,那个是老款,对于上市三年的车型,今年的新款探界者是一款中期改款的车型,既然是中期改款,那么外观的改变,配置的升级相较老款而言还是有不少地方是值得肯定的。配置上多达22项的升级这里不一一细数,就拿新增的RS车型来说,选几个能一眼就看到的改变来说说自己的感受。
  从目前雪佛兰对于车型的定位上看,RS车型是要高于Redline车型的,新探界者RS车型采用的是全新的外观设计,包括中网的造型,和雪佛兰旗舰SUV开拓者一样的分体式大灯,19寸大脚,甚至是更突显美观以及运动感的原厂4出排气孔等等。对于那些喜欢拿来新车就忍不住去改装的车主而言,大大可以把改装的欲望降低很多。新探界者的外观几乎是出厂就已经改好了七八成,你也不必去担心那些因改装而可能在后续遇到的审车的烦恼了。
  外观这个东西从来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这代外观其实也是有不小争议的,尤其是老探界者车主似乎也有不少对改款车型的“难看说”论者。其实这代外观尤其是从前脸造型来看,那个改变很多的下方进气口真的把整车营造的更加凶悍。这里是老款的雾灯区域,现在换成了大面积的黑色六边形造型,运动感增强了很多。而上方也同样是六边形的分体中网,并且边缘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不仅凶悍,更加突显出力量感。升级之后的RS套件增添了更多运动感,也确实更增加了不少的辨识度。
  首先,我们还是先来看一下老探。作为通用旗下SUV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3年前的设计即便是拿到现在来看也符合当下潮流,可能因为养车用车的原因,即便新款上市或许还是有很多人觉得老款也一样的中看!
  相较老款而言,新探界者最大的改变从外观上来看主要还是体现在前脸上。尤其是新款采用了分体式大灯,之前已经用在了开拓者身上,中网的镀铬饰条将大灯组一分为二,上方是日行灯和转向灯,下方是双模组LED大灯。
  侧面设计跟老款没有什么区别,一样是流畅的线条,硬朗的车身呈现。仔细看侧面,可以看到清晰的上、中、下三条腰线,三条腰线营造出了强烈的层次感。感觉探界者最有魅力的设计就是隐藏式D柱以及三角窗的设计。
  不规则形状的双五幅式轮毂升级为了19寸,名字也好听,叫作飓风轮毂,轮毂上的改变相较老款而言确实从视觉到实用度上都提升了很多,不管选择新款的哪种车身颜色,熏黑的轮毂也可以说是百搭款。
  车尾最大的改变是全新设计的展翼式LED尾灯,融入整个车尾感受上整体化更协调,当然也把车尾的视觉效果营造的更宽。从之前的双边单出到新款4出排气孔的改变也好理解,毕竟有着237匹的马力,4出才符合这个调调。
  
  车尾相较老款改变也是很小,所有的小的改变也都是为了加强运动感的提升,例如全新设计的尾灯并且可以采用了熏黑的处理,实打实真排气的双边四出等等。
  内饰其实并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变,主要是细节方面的提升。例如方向盘换成了黑色Logo,空调出风口、多媒体屏幕、中间的档位面板等位置将原先的镀铬饰条换成了现在的亚光灰饰条,档把杆内嵌了红色的RS标记,座椅等处也用上了红色缝线等等,总体视觉呈现方面比老款看起来更加精致也更加运动。虽然8英寸的彩色多点触控屏数据上比12.3英寸要小一些,实际感受上如果能再大点或许会更好吧,但是胜在内置了最新一代的MyLink+人机交互系统,带来的是更完善和便利的互联体验。
  新探界者的诸多舒适性配置是实实在在的,比如前排座椅通风及加热、双区自动空调、PM2.5空气过滤系统、ANC主动降噪科技、BOSE剧院级高级音响等。新探界者提供1.5T和2.0T两种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高配置车型上,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之前的路上飞行秀上已经看到过探界者的脱困能力,对于它强大的智能四驱系统记忆深刻,0.2秒极速响应,前后轮做多可做到50:50动力分配。另外2.0T+9AT的动力组合是通用最新一代驱动系统,拥有着通用最新的科技,百公里加速7.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6.9升。 
  最后一个关键的问题是任何一辆家用车都避不开的储物、接口及装载能力。探界者自上市以来的储物能力都是一个亮点,例如贴心的门拉手可以方便放手机以外,下方的车门储物格还拥有着巨大的空间,并且还有一个能放折叠雨伞的隐藏空间等等。后排全平地台实在是太方便了,并且前排还提供了手机无线充电、USB、Type-C、点烟器电源,后排更是提供双USB和220V家用电源,充分考虑到了各种应用场景。后备箱的表现也异常出色,常规状态下的储物容积就达到431升,全平放倒后排座椅后最大可扩展至1505升。
  虽然也只是上市3年的时间,但是这次的中期改款却给用户带来的不仅是全新的设计还有丰富的配置升级,另外,新探界者还全系享受雪佛兰“双擎”政策,包括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以及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免费流量”。当然,如果确定要买的话,还是强烈建议选择“2.0T+9AT”这个组合,匹配度已经完全成熟了,当然也可以带来更好的驾驶感觉。来吧,向生活,秀一秀肌肉,雪佛兰加油!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