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雪佛兰SUV家族金秋自驾游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19责任编辑:小顾
雪佛兰SUV家族
西山一日游
假期来了,正好趁此机会,约上三两好友,到向往的大自然中去。
苏州东昌雪佛兰SUV家族趁着这周末一起来了一次苏州西山一日游,采橘子,品尝农家乐,体验西部牛仔俱乐部游玩项目。
一路高歌前进,车队十分引人注目,而且,雪佛兰车主们始终保持一条整齐的车队队形,特别养眼~
01
自驾游日记-采橘子
正是橘子采摘的好时节,电影《橘子红了》也是在这里拍摄,橘子红彤彤黄橙橙的,树不高,小朋友也可以摘采到。
橘子正甜,老少皆宜,小朋友采得特别开心,叔叔阿姨也是快乐~
02
自驾游日记-农家乐
//湖鲜尝一尝//
太湖湖鲜十分美味,新鲜的鱼虾,简单的烹饪方式,可以尝尽鲜味,远近闻名,每年都会有很多江浙周边的人闻味而来。
因此我们特地为车主朋友们准备了丰盛的农家乐午餐,尝尝当地的鲜味。
03
自驾游日记-西部牛仔俱乐部
苏州太湖牛仔风情度假村坐落于太湖西山岛,按照美国西部小镇风格建造,整体上体现一种粗狂,豪放的原生态风格,想要骑马的你一定会喜欢这里,蓝天白云绿草棕马,一切都符合你的想象,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吧。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