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搭载雪佛兰2T9动力总成 配备智能四驱系统

雪佛兰新探界者硬核性能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0-09-16责任编辑:小顾
  2020年9月9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雪佛兰新探界者将搭载由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雪佛兰2T9旗舰动力组合,同时配备扎实的底盘系统及强大的智能四驱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极具操控乐趣的纯正美式SUV性能体验。同时,新探界者全系满足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并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
  搭载雪佛兰2T9动力总成,百公里加速7.9秒
  作为雪佛兰SUV家族的明星车型,雪佛兰新探界者动力系统全新升级,其中RS系列车型将配备雪佛兰2T9动力组合。该动力系统采用了通用汽车全球领先的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具有低扭强、换挡平顺、节能省油三大优势,强悍的动力性能和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已在雪佛兰开拓者及全新迈锐宝XL上得到充分验证。
  新探界者RS系列车型所搭载的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采用通用汽车全球首创的Tripower三段式智能变缸科技,可在四缸澎湃、四缸高效、两缸畅行三种工作模式间平顺切换。同时,发动机还应用了35MPa高压燃油直喷科技、ATM智能热管理系统、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无级可变排量机油泵等多项全球领先技术。在先进科技的加持下,该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达174kW/5000rpm,在1500~4000rpm的宽泛转速区间内能持续输出350N·m的最大扭矩,扭重比最大达216N·m/T,为新车带来强劲动力。
  与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匹配的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7.6:1的更宽齿比范围和更细密的挡位分布,具备换挡响应快、承受扭矩高、可靠性高的特点,带来更舒适的换挡感受;变速箱在95km/h即可切入9挡,加速轻松畅快。在雪佛兰2T9动力系统的加持下,新探界者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7.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9L,实现动力与能耗的完美平衡。
  为满足消费者对驾控性能的不同追求,雪佛兰新探界者沿用了由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与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组成的黄金动力组合,兼顾强劲的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8L。
  操控强悍,兼顾公路与越野性能
  新探界者的底盘扎实而可靠,前悬采用增强型麦弗逊悬挂结构,带来极佳的转向响应;后悬采用多连杆结构,加强操控稳定性。此外,新探界者采用Bosch最新第四代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使转向更精准、更迅速。
  为了让广大SUV爱好者们在畅享新探界者高性能动力表现的同时,体验到无拘无束的纯正美式SUV驾控乐趣,新车配备了强大的智能四驱系统,该系统具备前驱和四驱主动可选功能。开启四驱模式后,四驱系统能够在前轮打滑时做到0.2秒内快速响应,实现前后轮最多50:50的扭矩分配,加之19°接近角、23°离去角,5.7m的转弯半径及满载情况下158mm的最小离地间隙等各项优异数据,大幅提升新探界者的越野能力。同时,强劲的动力输出和19吋固特异低滚阻轮胎带来的优异抓地性能,进一步提高了车辆在冰雪湿滑、泥浆砂石等低附着路面的脱困能力和行驶稳定性;HDC陡坡缓降功能也有效提升车辆在越野路面时的下坡安全性。
  品质硬核,安全性能始终如一
  雪佛兰新探界者承袭了雪佛兰一贯的安全口碑,坚固的车身满足北美IIHS最高安全碰撞标准,高强度钢与超高强度钢材质应用比例高达82%,在降低整车重量的同时大幅提升整车被动安全防护能力。在驾驶座和副驾驶座椅等关键部位的超高强度钢,还采用了TRB变截面滚压专利技术,提升抗弯能力。
  考虑到部分消费者可能面临的极限操控情况,新探界者全框式前后副车架均使用6点连接式结构,确保底盘刚性,提升车辆纵向、横向刚性及整车抗扭刚度,让车身在极限操控状态下也能获得令人满意的稳定动态表现,避免车身形变。 雪佛兰探界者坚持从北美到中国始终如一的严格测试标准,为驾乘者带来超高安全性的出行体验。
  自2017年登陆中国市场以来,雪佛兰探界者凭借强悍的性能和操控表现一直深受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如今,产品力全面升级的新探界者,进一步展现出通用汽车全球明星车型的硬核实力,为敢于探索、追求不凡的“人生探界者”们带来更富驾驭快感的SUV性能体验。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