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苏州宝信MINI探秘千岛湖亲密夏日出行计划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0-09-02责任编辑:小顾
  上个周末你过的如何? 
  你的轮胎除了压过沥青、溅起雨水,上一次受到泥浆和沙石的洗礼是什么时候呢?
  周末或许很短,但是回忆和快乐能延续很长。
 
  8月29日,抓住了夏天的小尾巴,连风都褪去了燥热,苏州宝信MINI亲密之夏出行计划如期举行,车主自驾前往美丽神秘的千岛湖畔,开启这一次难得的探秘之旅。
 
  (为心爱的车辆贴上活动主题车贴)
 
  经过4小时的自驾,入住位于半山腰的特色名宿,相比西塘、乌镇,千岛湖少了一分现代,多了一分淳朴;少了一分雕琢,多了一分天成。
 
  整顿后,MINI车主们来到著名的千岛湖畔卡丁车燃擎乐园,都说MINI是卡丁车般的驾驶感受,这个只有MINI车主最有话有权。
 
  在感受完速度与激情后,是犒赏自己的晚餐时光,后备箱搬来下音响和吉他,就这样开始了轻松愉悦的草坪派对,如果面包曾让你放弃远方,那就在此刻找回爱的灵感吧!
 
  凌晨5点的世界你是否因生活的疲惫错过了许多次,今天一路有人同行,去徒步青石台阶,去看隐约的月亮,去等待那一抹光亮,直到天边泛起金黄,心和身体都有了温度。
 
 
  看完日出,城市才刚刚苏醒,嘈杂都在这里戛然而止。虫鸣鸟叫,船声水声,风鸣虫语,MINI与静谧广阔的湖面天成为一卷。
 
 
  一段山路,一片繁星,可能会是你打破周一办公室沉闷局面的一份谈资;
  一抹山水,一缕炊烟,也许是你治愈一周紧张工作的一剂良药。
  一次自驾染一身淤泥,去满足不羁爱冒险的心。
  下一次的旅行,你要一起加入吗?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