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潮流自定义,解锁智能新世界!哈弗F5简直逆天了!

发布时间:2020-07-28责任编辑:sam
  这个火辣的7月,车圈最火爆的莫过于成都车展!沉寂了大半年的车市可算是迎来了一个看车、购车高峰,不少有购车计划的年轻人都等着在这次车展上物色一款好车,晋升有车一族。然而茫茫车海,哪一款才是“后浪”们的超值之选呢?那必然是颜值爆表、智商超群的“社交智能潮品”哈弗F5了!
  颜值无上限,哈弗F5时刻挑逗你的视觉神经     
 
  在如今这个看脸的世界,颜值就是正义,想在街头吸引眼光挑剔的年轻人关注,那必须要有一骑绝尘的时尚造型。
 
  运用了“尖锋Battle美学”全新设计语言的哈弗F5,仿佛出街就自带镁光灯,百分百吸睛!黄金比例的身段,搭配前低后高的双腰线,再配以大量尖锋平直线条,哈弗F5的潮人气质不言而喻。19寸熏黑轮毂、高扁平比轮胎,鸿鹄灰与帝王黄的套色搭配,更是释放了哈弗F5不甘平凡的小宇宙,走到哪都是移动的焦点。
  哈弗F5的潮,不止在外表,内饰同样透露着张扬个性的一面。环抱式太空座舱和D型运动方向盘的设计,带来绝对的视觉冲击力,若是不想和别人有“同款”,哈弗F5还提供多种内饰拼色方案,让你可以发挥自己的艺术天分,自己定义潮流!
  开车也能玩转微信,哈弗F5解锁社交新姿势
 
  在动辄“996”或“007”的快节奏工作压力下,当代“社畜”总是难以将工作与生活分开,有时开车途中被工作信息轰炸却又分身乏术,简直是太折磨。
 
  为了让年轻人随时随地都能开启微信聊天,哈弗F5就将微信搬到了车上,实现微信消息语音播报、微信语音实时通话、位置共享等多种功能。路上突然收到微信消息时,只需下达语音指令或轻按方向盘微信专属按键,哈弗F5就会自动将文字信息转为语音播报,还能让你秒回信息,拨打实时语音通话,再也不用担心遗漏信息、无法及时回复的尴尬,全程语音操作,保障驾驶安全,沟通更高效。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F5的车载微信还支持位置共享,一旦好友发来微信定位,哈弗F5就会自动识别,跳转至车载地图并迅速制定最佳出行路线,不必通过手机打开导航,简化步骤超便捷。
 
  智能体验黑科技,哈弗F5提前打开未来世界大门
 
  成长在“Z时代”的年轻人,对黑科技有着无限追求,没有谁能抗拒智能化生活,即便是代步工具,也要有足够高的“智商”来为我们排忧解难。
 
  哈弗F5搭载了腾讯最新一代语音识别系统,语音识别准确率达到业界领先水准,这套“高智商”的智能语音系统,能够精准执行车窗开关、温度调节等各项功能指令,在日常交流语句中就能分析出你的需求。一句“好热啊”,哈弗F5就会自动为你调低空调温度,饭点时间到,一句“我饿了”,它便会帮你找到附近高分美食店,并规划好最佳路线,让你即刻就能驱车前往。这种感知式语音交互,不正是年轻人追求的智能黑科技吗?
  与此同时,哈弗F5还能够实现车家互联,在车上就能远程控制家中智能设备,提前打开家中的热水器、空调,或者扫地机器人清洁地板,到家就能舒服地“葛优躺”。
 
  有着“尖锋Battle美学”设计语言,又有智能语音、车载微信等黑科技加持的哈弗F5,可谓颜值爆表、智商超群,更重要的是,起步价仅7.98万元的哈弗F5,现在正值“FUN肆嗨购季”,购车就能享受至高10000元的综合钜惠,还有终身免费全时在线服务、3年免费智控/娱乐服务,以及12-36期0息、日供低至34元的超值福利,简直不要太美好!这个成都车展,关注潮派智联SUV哈弗F5就对了!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