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梦想 开拓不止 实力派演员王凯成为雪佛兰品牌大使

发布时间:2020-05-21责任编辑:小顾
  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实力派人气演员王凯成为雪佛兰品牌大使。作为国内中生代演员中的实力偶像派,王凯凭借多年来在各类影视作品中积累的丰富经验,逐渐开拓出独树一帜的个人风格。本次他将化身高端大7座全境SUV雪佛兰开拓者逐梦路上的灵魂伴侣,携手雪佛兰品牌踏上人生下一回合的征程。
 
 
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正式宣布
人气实力派演员王凯成为雪佛兰品牌大使
 
  作为内外兼修的实力派演员,王凯从不拘泥于角色的框定,通过不断的打磨积累,塑造出许多深入人心的人物形象,为观众带来一部又一部的优秀作品。最近王凯更是凭借在《清平乐》、《猎狐》两部作品中成功塑造的两个反差极大的角色,收获了收视和口碑。出道十五年来,王凯一路斩获无数奖项,这份成绩的背后离不开他对演艺事业的热情和付出,在不同角色的挑战面前,开拓出更广阔的戏路,完成对演员这一职业的坚守,正如他所说“演员只有把自己打碎、和角色糅在一起,才能真的享受其中”。除却演员的身份,王凯也凭借深沉而直击人心的歌声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荣膺冠军,实现自我的又一次突破。这份永不止步的精神,让王凯始终拒绝偶像标签,成为演艺道路上当之无愧的“开拓者”,而这也与雪佛兰品牌“不断探索、追求梦想”的SUV精神不谋而合。
 
王凯为高端大7座全境SUV雪佛兰开拓者拍摄时尚大片
 
  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不乏这样兼具勇气与实力的“开拓者”,他们在寻找自我的过程中披荆斩棘,而高端大7座全境SUV雪佛兰开拓者正是为这群人而来。作为雪佛兰SUV家族的旗舰车型,雪佛兰开拓者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以独具高辨识度的纯正美式SUV硬朗造型、强悍高效的动力表现、掌控全境的操控性能以及高端完备的智能科技,为心怀梦想的人生“开拓者”们提供勇往前行的信心和实力。
 
高端大7座全境SUV雪佛兰开拓者正是为追求梦想的“开拓者”而来
 
 
  此次,雪佛兰品牌将携手实力派演员王凯,与高端大7座全境SUV雪佛兰开拓者一起,大步开拓,梦创未来。
 
雪佛兰品牌携手实力派演员王凯,一起大步开拓,梦创未来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