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成年人当然全都要

发布时间:2019-06-27责任编辑:sam
  前段时间网上很流行一个梗叫:“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成年人当然全都要”。这句话源自周星驰经典电影《九品芝麻官》,里面“京城第一神捕豹子头雷豹”有句经典台词“我全都要”,这本用来凸显其贪婪的性格,后来被网友们发掘,爆红于网络。表示不做割舍,不愿选择。
 
  “两件衣服都很喜欢,怎么办?”“当然全都要啊!”
 
  “要去日本还是韩国?”“对不起,我都要。”
 
  “你打算学英语还是法语?”“我全都要!”
 
  ……
 
  其实,仔细想想,“我全都要”,是一种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像马丁·路德所说,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农夫不会播下一粒种子,如果他不曾希望长出果实;单身汉不会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小孩;商人和手工艺人不会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获。
 
  正是因为我们身怀美好的希望,努力追寻美好,拒绝顾此失彼的人生,生活才会向着我们期望的方向,更加的精彩纷呈。
 
  “我全都要”,是一种不妥协的诉求。小时候我们就学习孟子的《鱼我所欲也》,当面临鱼与熊掌,生与义不可兼得的情况,孟子毅然选择舍鱼而取熊掌,舍弃生命,而选取大义。这种“舍生取义”的大无畏的精神固然令人敬佩,但做起来多多少少又让人惋惜,毕竟“生亦我所欲也”,生命也弥足珍贵。
 
  后来常常会听到“事业和爱情你会选择哪个?”诸如此类的问题,这让我很不理解,为什么不能都选呢?陆游和唐婉的爱情悲剧,就在于陆游面对陆母对他专心考取功名的逼迫,选择了妥协,割舍了爱情,虽然后来成功入仕,但从《钗头凤》和《沈园怀旧》不难看出他的悔恨。
 
  “我全都要”,更是一种自信、大胆的呼喊。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将“我都要”放在嘴边。他们积极乐观,健身、读书、学习烹饪、钻研乐器、研究理财,活得精致优雅。当然,他们也爱看综艺、热爱旅游、喜爱萌宠、日常养生,享受休闲娱乐的时光。他们不满足于一种人生定义,遵从内心所衷,追求极致有趣;他们务实进取,理智清醒,勇于探索人生边界,以一种“不将就”的姿态对待生活。
 
  实际上,能够大胆喊出“我全都要”的人,一定自信且生机勃勃。毫不掩饰的向世界表达观点,自由的描绘心声,多么让人尊重。
 
  在购车的选择上,这些人同样显得“贪婪”。他们是这么要求的:外观要酷,空间要大,内部要有品质感,驾乘要舒服,动力性能必须好,油耗不可以太高、安全性要足够优秀……
  而市场上主流的汽车品牌总是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如:油耗高,空间小,动力不足,操控不好等等,很难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让一大批消费者购车时不得不做出“妥协”,而“妥协”实在是一件让人“憋屈”的事情。
 
  一汽丰田敏锐的察觉到了这一点,其旗舰车型亚洲龙研发之初,就采用大数据确认目标人群为“新世代精英人群’,并把“将他们从妥协中解放出来,真正满足他们’绝不妥协的高级感’”作为最初目标。果然,应消费者所需研制而出的亚洲龙,没有让人失望。
 
  外观酷炫霸气,内饰温暖高级,有颜又有品
 
  亚洲龙突破以往丰田车相对中庸的造型设计,整车更宽、更低、更美观协调,拥有强烈个性。基于三个车身维度交叉面,设计而成的一体化大面积进气前格栅,大胆激进,霸气凌厉;全LED矩阵式车头灯,似锐利眼神,让人过目不忘;“溜背式”的侧面,C柱部分处理更为纤细,连接着侧窗与包裹式后挡风玻璃,构成极具透明感的空间;独特上扬的三维式尾灯,左右贯穿,先进且有冲击力,极具未来感。这样的外形设计不仅看上去魅力十足,而且最大程度的减少了空气阻力,成就了整车更好的性能。
  内饰方面,全方位的高级触感与观感,满足人们需求的同时格调满满。更低更薄的中控台,让驾乘者拥有良好的视野和操控;一体化独立显示器设计,能够提供上佳的人车交互;14个JBL音响、全景天窗等,营造出细腻而优雅的车内空间;再加上真皮座椅、绗缝工艺和实木装饰,更于细节中彰显高端质感。
 
  畅爽操控遇上超低油耗,亚洲龙实力诠释“多快好省”
  TNGA之下的亚洲龙,低重心套件使车辆物理特性得到了飞跃提升,再加上双叉臂式后悬、转向系统的刚性提升,以及车身抗扭刚性的强化,运动性能大幅提高。另外,还减少了刹车以及弯道时产生的车辆倾斜,实现了优秀的操控稳定性。
 
  在燃油方面,也重新进行研发,不仅采用了高速燃烧技术和可变控制系统,而且通过减少排气、冷却、机器工作等各个流程中的能量流失,提高热效率,双擎版的热效率达到了世界顶级水平41%,与雷克萨斯ES300h车型等同,汽油版的油耗也低至百公里6.2L,远低于同级其它车型。
 
  极致的静谧性与安全性,带来“家”一般的温情
 
  为了实现极致的静谧性,全面降低风噪、路噪和车身振动,亚洲龙应用了各种降噪措施,无处不在的降噪设计和完全平坦化的底盘,实现了行业顶级的抗噪性能,让人身在车中,却宛如置身“空谷幽林”,极尽舒心。
 
  此外,亚洲龙配备最新顶级安全套装——全新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在主被动安全方面给人带来全面呵护,给人“家”一样的安全感。
  这样从外观到内饰,由动力到操控都无可挑剔,既舒适又安全的亚洲龙,价格同样极具诱惑力。已上市发布的两种动力形式,六种级别配置的车型,价格区间为20.88万元~28.98万元,性价比颇高,很好的满足了当下年轻消费者多方面“都要”的需求,有心动的朋友,不妨入手一辆哦~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